爸爸專區

跳至

首頁
12

尾頁
   0


侯爵府

積分: 22102

馬年勳章


1#
發表於 05-3-10 11:30 |只看該作者

傷感的來電

天,正走在路上,手機響了,話筒裡是個稚嫩的小女孩的聲音:「爸爸,你快
回來吧,我好想你啊!」憑直覺,我知道又是個打錯的電話,因為我沒有女兒,只有
個6歲的獨生子。這年頭發生此類事情也實在是不足為奇。我沒好氣的說了聲:「打錯了
!」便掛斷了電話。
接下來幾天裡,這個電話竟時不時地打過來,攪得我心煩,有時態度粗暴的回
絕,有時乾脆不接。

那天,這個電話又一次次打來,與往常不同的是,在我始終未接的情況下,那
邊一直在堅持不懈的撥打著。我終於耐住性子開始接聽,還是那個女孩有氣無力的聲
音:「爸爸,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啊!媽媽說這個電話沒打錯,是你的手機號碼,爸爸我好疼啊!媽媽說你工作忙,天天都是她一個人在照顧我,都累壞了,爸爸我知道你很辛苦,如果來不了,你就在電話裡再親妞妞一次好嗎?」孩子天真的要求不容我拒絕,我對著話筒響響地吻了幾下,就聽到孩子那邊斷斷續續的聲音:「謝謝……爸爸,我好……高興,好……幸福……」

就在我逐漸對這個打錯的電話發生興趣時,接電話的不是女孩而是一個低沉的
女聲:「對不起,先生,這段日子一定給您添了不少麻煩,實在對不起!我本想處理完
事情就給您打電話道歉的。這孩子的命很苦,生下來就得了骨癌,她爸爸不久前又……被
一場車禍奪去了生命,我實在不敢把這個消息告訴她,每天的化療,時時的疼痛,已
經把孩子折磨得夠可憐的了。當疼痛最讓她難以忍受的時候,她嘴裡總是呼喊著以前經
常鼓勵她要堅強的爸爸,我實在不忍心看孩子這樣,那天就隨便編了個手機號碼……」

「那孩子現在怎麼樣了?」我迫不及待地追問。
「妞妞已經走了,您當時一定是在電話裡吻了她,因為她是微笑著走的,臨走時
小手裡還緊緊攥著那個能聽到『爸爸』聲音的手機……」

不知什麼時候,我的眼前已模糊一片…… :cry:


珍珠宮

積分: 32359

醒目開學勳章 畀面勳章


2#
發表於 05-3-10 13:29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Dear RT:


好好好好傷感呵!多麼可憐我一個小女孩..

betty

:cry: :cry:
NNN


複式洋房

積分: 443


3#
發表於 05-3-10 15:27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好慘!
看完....一個人對著電腦哭..............


禁止訪問

積分: 4610


4#
發表於 05-3-10 16:32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子爵府

積分: 14669


5#
發表於 05-3-10 16:41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cry: :cry: :cry:


男爵府

積分: 6375


6#
發表於 05-3-11 13:52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送給那些只懂嫖妓, 包二奶, 離婚後不理女人及子女死活的
表面好男人吧!


我是一個幸福女人, 不是怨婦,
祇是有感而發
Do not count your days down!


男爵府

積分: 6957

好媽媽勳章 畀面勳章 BK Milk勳章


7#
發表於 05-3-11 17:27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cry: :cry: :cry: :cry: :cry:
請大家和睦發表及討論,尊重自己,尊重別人,但要嘈交,無理取鬧,恕難奉陪 ~~


男爵府

積分: 6308


8#
發表於 05-3-11 19:08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好慘!


水晶宮

積分: 68008


9#
發表於 05-3-11 21:49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I'm crying........


公爵府

積分: 27141


10#
發表於 05-3-12 01:56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cry: 慘


男爵府

積分: 6259


11#
發表於 05-3-13 14:42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cry: :cry: :cry:


民房

積分: 4


12#
發表於 05-3-14 22:01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想哭 :cry:


複式洋房

積分: 343


13#
發表於 05-4-11 17:59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希望他們父女可以在天國生活
[img align=left]http://www.danasoft.com/sig/Eagle38.jpg[/img]


複式洋房

積分: 265


14#
發表於 05-4-11 19:11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盼這兩父女,可以安息,並在樂園裏重聚!


男爵府

積分: 6308


15#
發表於 05-4-11 19:21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真係好傷感,我有d眼濕濕! :-( :-( :-(


大宅

積分: 2127


16#
發表於 05-4-12 23:17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我看完之後, 個心好酸, 覺得個天對這個爸爸同小女孩很不公平, 很殘忍 ! 但願他們在天國, 可以開開心心相聚在一起, 不再分離, 不再傷心, 願他們安息 !!! :-| :-| :-|


民房

積分: 71


17#
發表於 05-4-14 13:55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但願只係一個虛構的故事...


等待驗證會員

積分: 1745


18#
發表於 05-4-14 16:37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


禁止訪問

積分: 2585


19#
發表於 05-4-14 21:13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洋房

積分: 460


20#
發表於 05-4-17 00:23 |只看該作者

Re: 傷感的來電

希望唔係真架啦!!! :-( :-( :-(

首頁
12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