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醫護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民房

積分: 2


1#
發表於 05-5-17 01:10 |只看該作者

切割子宮纖維瘤用微創還是傳統開刀較好??

發現了一粒有10cm大的子宮纖維瘤,非常擔心,醫生建議切除。但若是傳統的開刀,傷口至少有13-15cm。有朋友建議做微創手術,傷口會較細。可是,我看開的那位婦科醫生卻又不贊成,不過他又沒有解釋微創有甚麼不好,令我更加懊惱 :cry: 不知有沒有人有切除子宮纖維瘤的經驗可分享呢~~

另外,有沒有睇過郭志揚醫生???他的經驗與醫德怎樣的呢???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