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Ma 於 10-11-18 14:41 發表 
因為,現在個個都急功近利,以利行頭。他們辦教育,做教師都是為賺錢,打份工而已,跟本不是為教育好下一代。當然,我想還有小數是好的。
不過,現在的小孩,一出生就是要競爭,個個父母都要他們百般武藝於一身,目的都是為日後讀多些書, ...
對, 而家辦學/教學就係為賺錢, 春花化雨、作育英材?? 唔係冇, 萬中無一囉
孩子之心有如泥膠,當它還是柔軟可塑時,請好好把握時間,塑造你心中所愛。「忙碌」、「疲倦」永遠不是好借口,孩子大得很快,今日拿不出時間會變成明日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