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聲留言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大宅

積分: 2506


1#
發表於 05-8-9 18:26 |只看該作者

有沒有sister畢業於神召會康樂中學?

hi...hi
:oops:


大宅

積分: 2506


2#
發表於 05-8-10 12:33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sister畢業於神召會康樂中學?

anyone?
:oops:


洋房

積分: 243


3#
發表於 05-8-10 21:12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sister畢業於神召會康樂中學?

有呀,我係太和個間呀 :-P


民房

積分: 25


4#
發表於 05-8-11 00:00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sister畢業於神召會康樂中學?

我是在慈雲山那間。我知康樂現在有個網頁,都有舊校友去留言,我都在那裡找回以前的同班同學。


大宅

積分: 2506


5#
發表於 05-8-12 11:41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sister畢業於神召會康樂中學?

me too
hbcarol 寫道:
我是在慈雲山那間。我知康樂現在有個網頁,都有舊校友去留言,我都在那裡找回以前的同班同學。
:oops:


禁止訪問

積分: 1098


6#
發表於 05-8-25 19:33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sister畢業於神召會康樂中學?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