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男爵府

積分: 5663


1#
發表於 05-8-4 17:51 |只看該作者

請問台灣高雄那所幼稚園好?

各位台灣媽媽好.

因工作關係,我家可能要暫住高雄一段日子,我的大女兒剛好今年入讀幼稚園 K1, 請問台灣高雄那所幼稚園好?跟香港的程度是否差不多, 他日回港是否可以跟得上?

希望大家多多幫忙!!!謝謝!
歡迎進入2隻小妖既世界~

http://hk.myblog.yahoo.com/carmenma99


大宅

積分: 2788


2#
發表於 05-8-4 21:54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台灣高雄那所幼稚園好?


這是我所知的幼稚園。希望對你有幫助!Click Here


男爵府

積分: 5663


3#
發表於 05-8-5 09:25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台灣高雄那所幼稚園好?

Thank You very much! :-P
如有其他其資料請再告訴我,想看多幾所作比較!!
歡迎進入2隻小妖既世界~

http://hk.myblog.yahoo.com/carmenma99


男爵府

積分: 5663


4#
發表於 05-8-9 04:02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台灣高雄那所幼稚園好?


歡迎進入2隻小妖既世界~

http://hk.myblog.yahoo.com/carmenma99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