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報料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該用戶已被刪除

1#
發表於 05-8-17 10:09 |只看該作者

開學喇…邊度影學生相平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1065


2#
發表於 05-8-17 12:51 |只看該作者

Re: 開學喇…邊度影學生相平呀?

有人話快圖美月尾會做特價,唔肯定,我都想同兩個女影學生相呀?
豬仔兔


複式洋房

積分: 378


3#
發表於 05-8-17 13:22 |只看該作者

Re: 開學喇…邊度影學生相平呀?

好多相舖都是 $10 一打.
不過要著校服 or 有手冊.


珍珠宮

積分: 35965

畀面勳章


4#
發表於 05-8-17 14:14 |只看該作者

Re: 開學喇…邊度影學生相平呀?

[size=medium]可以自製證件相,方法如下:

《分享》如何以photoshop 7.0自製証件相

雖然現在在商店影証件相都幾平, 但拍攝效果郤未必盡如人意, 使用下面方法的最大的好處是可以拍到滿意為止, 才拿去商店晒相, 另外更可以慳錢, 一張4r可裁5張証件相, 當一張4r收一元, 即係每張証件相祗需0.2元

*排列方式:於一張4R相(4"x6")排入五張42mm x 55mm之證件相片
*示範軟件:Adobe Photoshop 7.0


一、先以文字編輯軟件建立一新檔案,作為相片排列的座標及大小,內容如下
  表,並儲存為*.txt格式,需放置於Photoshop特定之Folder內;

  X:\Program Files\Adobe\Photoshop 7.0\Presets\Layouts

  文字檔內容
  ***********************
  I 4 6
  (5) 42mm x 55mm
  0.07 0.404 1.653 2.167
  0.07 2.927 1.653 2.167
  1.764 0.404 2.167 1.653
  1.764 2.177 2.167 1.653
  1.764 3.947 2.167 1.653
  ***********************

  •第一行(I)表示以吋為單位,(4 6)則表示是4吋x6吋
  •第二行為Photoshop內顯示之Layout項目
  •其他五行分別為五張相片之座標及相片排入之呎吋,前兩組數字為座標
   ,後兩組為相片呎吋


二、開啟Photoshop及需要製作為證件相之相片,選擇左方工具箱內之Crop
  Tool,於上方設定欄鍵入數值,Width 36mm、Height 49mm、Resolution
  為300,並設定為pixels/inch(圖一);

三、於相片中拖曳Crop工具至適當位置(圖二),設定好後按Enter鍵,需留意
  相片中主體比例;


四、裁好相片後,需為相片加上白邊,先將背景色設為白色,再修改相片之大
  小(Menu Bar > Image > Canvas Size),於Canvas Size中設定Width為
  42mm、Height為55mm(圖三),最後按OK;初步之證件相亦已已完成;


五、現在開始為證件相排列入一張4R size之相片中,步驟一之文字檔亦會於
  此步驟用上;點選Menu Bar > Automate > Picture Package(圖四);

六、在Picture Package內Document一欄中之Page Size選4.0 x 6.0 inches,
  Layout一欄選(5) 42mm x 55mm,Resolution為300 pixels/inch(圖五),
  此時已可於右方預視欄中看到相片的排列,最後按OK;



七、此時Photoshop會自動做上數個步驟,最後會建立一個含有兩個Layer的新
  檔案,最後是將Background Layer的底色改為不是白色,方便曬相後看到
  剪裁邊界,完成後儲存為jpg格式便可交到數碼相沖曬店曬出相片;




完成排相步驟後,右下方Layers視窗內會有兩個layers....
1. 先click一下Layers內的background layer「附圖-1」...
2. 於左方工具箱中click一下個前景色(set foregroundcolor)「附圖-2」...
3. 跟住彈出一個color picker,揀想要的顏色之後click OK...
4. 之後就撳Alt + Del;或者去Menu Bar > Edit >
Fill,彈出dialog後就咁...Use=foreground,Blending Mode=Normal, Opacity=100% 跟住OK


子爵府

積分: 13826


5#
發表於 05-8-18 00:53 |只看該作者

Re: 開學喇…邊度影學生相平呀?

Teresa,

Thx.......
Click> St cat 校服[/url],Click> 要帶茶點??... 頭痕 :-|


大宅

積分: 3918


6#
發表於 05-8-18 01:22 |只看該作者

Re: 開學喇…邊度影學生相平呀?

Tersea,

Thanks for sharing. I will try this at home.


洋房

積分: 343


7#
發表於 05-8-18 03:01 |只看該作者

Re: 開學喇…邊度影學生相平呀?

自製証件相好似好複雜喎, 我o係元朗巴士站"幻影"影都係$5一打


大宅

積分: 1385


8#
發表於 05-8-18 09:08 |只看該作者

Re: 開學喇…邊度影學生相平呀?

I went Photomax yesterday and it cost $40 for 8 pcs only and extra $10 for a CD !!
[url=]www.youngnutrition.net[/url]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