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老人家生蛇, 有什麼注意?
Cammy,
生蛇係已生過水豆的人才會生的,
生完水豆不會再生蛇,因有抗體,但如果你or女兒呢牌身體底抗力差就有機會染上生蛇,因水豆康復後病菌並無消失,只係呢係神經線內,如底抗力差時,就有機會引發神經線內病毒沿神經線病發,因成帶狀所以稱為生蛇,又因老人和小孩的底抗力較成人差,所以多發生在老人&小孩&體弱的人身上,由其是老人更易患上,及危險較高.
因本人27yds時生蛇,令同住的老人生蛇,以上資料是在網上及DR處得知.如有問題請在網上找資料&問DR.
:wave: 我和我的唐BB~Matthew
;-) 我要盡心盡力愛我的囡囡和囝囝, 更要加陪地盡心盡力照顧我這個特別的唐寶寶。:-P 無論發生甚麼事都對他們不離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