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醫護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洋房

積分: 85


1#
發表於 05-9-23 19:01 |只看該作者

煩惱!38週,腳底生了一粒雞眼,怎麼辦?

煩惱!今天我已38週,腳底生了一粒雞眼,行路很pain,怎麼辦?


大宅

積分: 2593


2#
發表於 05-9-23 23:15 |只看該作者

Re: 煩惱!38週,腳底生了一粒雞眼,怎麼辦?

不如試下用雞眼膠布啦!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