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大宅

積分: 3355


1#
發表於 13-8-6 08:19 |只看該作者
想問大家會否今年插班K1呢? 明年再重讀K1呢?


禁止訪問

積分: 3374


2#
發表於 13-8-7 11:22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2498


3#
發表於 13-8-28 08:32 |只看該作者

回覆:K1插班

視乎個別學校,可試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