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遊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複式洋房

積分: 135


1#
發表於 11-10-6 07:53 |只看該作者
如題。




複式洋房

積分: 352


2#
發表於 11-10-6 17:28 |只看該作者
我的BB都是2岁
之前带过去彭福公园玩,都不错。玩下吹肥皂泡,拍下相片。如果BB不怕狗狗就OK,因为现在那里已经成了“狗狗公园”了


大宅

積分: 2404

王國教室勳章


3#
發表於 11-11-24 15:02 |只看該作者
回覆 wingwinglai 的帖子

兩歲識行,很多地方都可以去,我推介香港歷史博物館,又平又有冷氣,夏天去最好,我阿B歲半便帶他去,他看見那些模型便拉著我四圍走,很興奮。香港公園都不錯,可以行溫室和雀鳥館。很多......


大宅

積分: 3751


4#
發表於 11-11-25 00:07 |只看該作者
山頂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