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 Ackl1002 的帖子
同一個事件,夫妻看法不同,這個就是育兒上的分岐。
這個『爸爸你係唔係過份咗呢?』,正是出自爸爸媽媽的看法不同,當爸爸認為『唔中鐘意佢』是大問題,要大發雷霆,而媽媽覺得孩子尚小,不應責備,這是育兒觀的分岐嗎?
再者,這個事情,可能是爸爸的一個育兒手法,從中希望孩子明白『不愛爸媽是罪大惡極之理』,所有事件中的爸爸才以『這麼不合理的把問題誇大處理』的手法去讓孩子深切明白『不應不愛爸媽』!
當然,以上只是我的猜測,可能爸爸只是純粹發洩,這個不得而知。
但就是爸爸事出何因,只要夫妻對孩子的表現有不同立場,都應和洽商討,以避關系日漸疏離。
而你想情況,只是孩子在耍孩子氣,一時說愛,一時不要,這是孩子經常出現的表現,只要大家都能明白『耍花槍』,是絕對有利而無害的!
親子王國已刪除閣下簽名檔內容,煩請自行檢視,頭像,頭銜,暱稱,如帶有廣告或宣傳推介成份,應立即修改或刪除,否則可被封鎖戶口,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