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講場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別墅

積分: 747


1#
發表於 05-12-12 09:45 |只看該作者

人事管理 (Human Resources),分享教路

各位擔任Human Resources的member,你地好!

我家人原本做緊秘書 (佢做秘書之前是完成Secretial Diploma training,十年秘書工作經驗),現在她考慮轉往HR / Admin 發展她的工作。

想請教大家:

1. HR 工作全面睇 (因她只認識表面的工作,她想了解多些)

2. HR 苦與樂 (讓她清楚,樂是否佢想得到的樂事,苦又是否能承擔),我朋友曾說人事部的職員就是負責執行老細指令,做"劊子手" - 走法律邊解僱員工或克扣福利,是一個令人討厭的工作岡位,也會令自己生厭。

3.如她想轉投這行業,應如何安排進修路?

4.大家對這行業的前途,覺得如何?

Sorry!這麼多問題,希望大家寶貴經驗和資料能幫到她作出適合的決定。

多謝!


別墅

積分: 747


2#
發表於 05-12-12 17:08 |只看該作者

Re: 人事管理 (Human Resources),分享教路

up
?-(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