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盡家傭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大宅

積分: 2251


1#
發表於 12-5-21 19:33 |只看該作者
本來簽了完約印,但c6個Fd又轉介了賓給我們。所以而家hold住兩個工人。我們決定讓出印印,佢今年28,2yr Singapore 揍老人,4yr Hk 揍bb經驗,7月尾完約,返家一個月,九月開工。有興趣可pm我。我會經僱傭公司將她轉給你,條件是要用這家公司,因為我已簽了她,要轉employer name。僱傭公司是得x or x成公司,如不想經agent, 別問!


大宅

積分: 2251


2#
發表於 12-5-21 19:40 |只看該作者
由於我四月已簽了,費用是舊價,跟我一樣。唔知加價後多少!啱就pm我。


大宅

積分: 1094


3#
發表於 12-5-22 01:39 |只看該作者

回覆:完約印初生b經驗

pls pm me




別墅

積分: 765

畀面勳章


4#
發表於 12-5-22 12:10 |只看該作者
會講中文嗎?請pm me


複式洋房

積分: 340


5#
發表於 12-5-22 13:54 |只看該作者

回覆:msmnm 的帖子

請pm我




大宅

積分: 1185


6#
發表於 12-5-22 21:30 |只看該作者

完約印初生b經驗

我11月預產期,想9月中姐姐來開始,可pm我嗎?




別墅

積分: 846


7#
發表於 12-5-23 02:23 |只看該作者
回覆 jaca 的帖子

我正想請一個工人,主要照顧囡囡2歲半,可以見一見面或pm她D資料我嗎?pIs caII 92313577 Ann。


大宅

積分: 2270


8#
發表於 12-5-23 17:07 |只看該作者
我9月初完约, 可否PM 我, 謝謝


洋房

積分: 42


9#
發表於 12-5-23 18:01 |只看該作者
I am ok to wait her in sept can u send me the details to [email protected]


大宅

積分: 2270


10#
發表於 12-5-24 12:41 |只看該作者
Can u send me the details thru [email protected]? Many thanks.


大宅

積分: 4773


11#
發表於 12-5-24 12:46 |只看該作者
回覆 jaca 的帖子

有興趣,想約見,請pm比我, thanks.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