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盡家傭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子爵府

積分: 13246

好媽媽勳章


1#
發表於 12-7-22 20:17 |只看該作者
想問一下請工人, 僱主要出示戶口有幾十萬才可請工人呀
hello hello


子爵府

積分: 10375


2#
發表於 12-7-22 20:22 |只看該作者
如冇稅單,要定期36萬或以上!


子爵府

積分: 13246

好媽媽勳章


3#
發表於 12-7-23 00:16 |只看該作者
有稅單不用有3萬, 稅單又要幾小呀
公屋是否可有工人嗎
hello hello


伯爵府

積分: 17506

畀面勳章


4#
發表於 12-7-23 00:34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有稅單不用有3萬,+稅單又要幾小呀+公屋是否

原帖由 叮噹小孩 於 12-07-23 發表
有稅單不用有3萬, 稅單又要幾小呀
公屋是否可有工人嗎
因為要保證工人有糧出,所以僱主要有故定收入才可以,一定要有入息証明,但幾多收入就唔記得,好似$15000。





複式洋房

積分: 233


5#
發表於 12-7-23 01:31 |只看該作者

回覆:請工人問題

公屋都可以請ga




侯爵府

積分: 21825


6#
發表於 12-7-23 05:20 |只看該作者

引用:Quote:原帖由+叮噹小孩+於+12-07-23+發表有

原帖由 joey1001_1001 於 12-07-23 發表
因為要保證工人有糧出,所以僱主要有故定收入才可以,一定要有入息証明,但幾多收入就唔記得,好似$15000。 ...
係呀,年薪150K!



愛是恆久忍耐......


象牙宮

積分: 239620


7#
發表於 12-7-23 08:20 |只看該作者
叮噹小孩 發表於 12-7-22 20:17
想問一下請工人, 僱主要出示戶口有幾十萬才可請工人呀

入 境 處

http://www.immd.gov.hk/chtml/ID(E)989.htm


從 外 國 聘 用 家 庭 傭 工 ( 簡 便 指 南 ) ( ID 989 )

I. 資 格 準 則
有 意 從 外 國 聘 用 家 庭 傭 工 ( 下 稱 「傭 工」 ) 的 僱 主 須 符 合 下 列 準 則 :

a.

有 足 夠 經 濟 能 力 僱 用 傭 工 。 一 般 來 說 , 以 每 僱 用 一 名 傭 工 計 算 , 僱 主 的 家 庭 入 息 必 須 不 少 於 每 月 15,000 元 , 或 僱 主 須 擁 有 款 額 相 若 的 資 產 , 足 以 在 整 個 合 約 期 內 僱 用 該 名 傭 工;

b.

傭 工 與 僱 主 必 須 簽 訂 指 明 的 標 準 僱 傭 合 約 ( ID 407 );

c.

傭 工 只 可 為 僱 主 執 行 標 準 僱 傭 合 約 內 所 列 的 家 務;

d.

傭 工 在 香 港 特 區 逗 留 期 間 不 得 為 他 人 從 事 僱 傭 工 作;

e.

僱 主 須 承 諾 給 予 傭 工 的 薪 金 不 少 於 香 港 特 區 政 府 公 布 的 規 定 最 低 工 資 。 如 沒 有 膳 食 提 供 予 傭 工 , 經 議 訂 的 膳 食 津 貼 不 得 少 於 每 月 港 幣 775 元;

f.

傭 工 必 須 在 標 準 僱 傭 合 約 內 列 明 的 僱 主 住 所1 工 作 和 居 住 ;

g.

僱 主 須 為 傭 工 提 供 合 適 和 有 合 理 私 隱 的 住 宿 地 方;

h.

僱 主 及 傭 工 僱 傭 關 係 的 真 正 目 的 並 無 疑 問;

i.

僱 主 及 傭 工 均 無 已 知 的 不 良 記 錄 ; 以 及

j.

僱 主 須 為 真 正 居 港 的 香 港 居 民 。

想不開、就別想. 得不到、就不要.  失去了、繼續笑.  擁有了、要珍惜。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生悶氣,發脾氣,煩躁,焦慮,失眠.   是指因生气(生闷气、怒气、着急上火生成的火气、思虑生成的郁气)。
理性討論交流者。


子爵府

積分: 13246

好媽媽勳章


8#
發表於 12-7-23 09:11 |只看該作者
TKS ALL

hello hello


子爵府

積分: 13246

好媽媽勳章


9#
發表於 12-7-25 10:01 |只看該作者
公屋請工人 ,
寫暫住証 , 寫工人 與屋主什麼關係呀
hello hello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