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聲留言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複式洋房

積分: 209


1#
發表於 06-3-14 11:34 |只看該作者

這份工作三個月了

各位,我在中環的日子快滿probation了. 真是度日如年. 工作上沒有什麼大的挑選而人事上面, 因為溝通多了, 少了隔膜. 不過我仍然選擇離開. 真是覺得長痛不如短痛. 找一份工作可以學習可以長進是必須的.
女boss要求本人留至三月尾待她找好人, 我才走. 她謂驚訝我之決定, 因為從沒有秘書會請辭, 這裡只要甘心做一個平庸的人,只要安份, 公司都會養你一世..
不明白她要留我還是要指出我一些過往一些不起眼的小事件作為佔我上風??


侯爵府

積分: 21554


2#
發表於 06-3-14 11:44 |只看該作者

Re: 這份工作三個月了

既然決定左, 就無須理會別人的睇法啦


禁止訪問

積分: 3143


3#
發表於 06-3-14 12:00 |只看該作者

Re: 這份工作三個月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複式洋房

積分: 209


4#
發表於 06-3-14 12:04 |只看該作者

Re: 這份工作三個月了

that's right !
Be your own judge as to what is fair, and don't allow others to sentence u to weeks or years of guilt basedo n their perceptions of right and wrong.

開心曬...


禁止訪問

積分: 3143


5#
發表於 06-3-14 12:09 |只看該作者

Re: 這份工作三個月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複式洋房

積分: 209


6#
發表於 06-3-14 12:10 |只看該作者

Re: 這份工作三個月了

謝謝LULUJOJO, 大家都要積極呀!
可能前面障礙還有很多, 大力吸一口氣吹走佢地吧.
:-P


禁止訪問

積分: 4262


7#
發表於 06-3-14 14:02 |只看該作者

Re: 這份工作三個月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複式洋房

積分: 209


8#
發表於 06-3-17 10:01 |只看該作者

Re: 這份工作三個月了

那我們咪可能是競爭對手 ! 哎呀 ~ :idea:
不過秘書依行,會不會息微呢 ?


禁止訪問

積分: 3143


9#
發表於 06-3-17 10:16 |只看該作者

Re: 這份工作三個月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2090


10#
發表於 06-3-17 11:00 |只看該作者

Re: 這份工作三個月了

我就是想找一份好似temp74 & LULUJOJO這樣的工, 我只希望平平帆帆, 無什麼壓力, 準時出糧, 只要乖乖地公司就會養我一世的工, 我已經沒有已前的理想, 積極, 我只希望返工等放工, 因為我返到屋企仲有大把野做, 又要自己湊bb, 又要返工, 又要煮飯, 如果工作上仲有禁大的挑戰, 我會好快死的, 阿門!!


複式洋房

積分: 209


11#
發表於 06-3-17 11:20 |只看該作者

Re: 這份工作三個月了

HYMA : 每份工作都有壓力嫁,看妳怎樣用多角度來看 ! 要是妳做老闆也會有壓力呢!不要忘記妳的BB也看妳來做榜樣呀!積極,做什麼也要有此心理,做家務也一樣啊!死,妳忘記吧!個天冇可能益比妳,因為生得出BB的人就是--強人.
努力呀.


禁止訪問

積分: 3143


12#
發表於 06-3-17 12:03 |只看該作者

Re: 這份工作三個月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