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天地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民房

積分: 35


1#
發表於 06-3-21 10:24 |只看該作者

這是一位社工給我的e-mail

內容如下:

恭喜你可以能順利完成離婚的手續,從你的來信中我明白到你在過去幾年的日子可以遇上很多困難,日子可以很難過,但是人生往往都會是這樣的,未必是每事順景,有時會遇上好景,有時會遇上逆境,但不竟每件事情都會有完結的日子,只要我們有信心和耐力,面對今日的困難,困難總會過去的。

雖然你十分年輕,但我卻十分欣賞你做人積極的態度,能為女兒負責,能為自己負責,努力上進不怕艱難的精神,你實在可以成為其他人的好榜樣。我祝你能早日找到人生目標,繼續努力,成功必定會越來越近。囡囡快高長大,生活愉快!


"看完他給我的信..我眼淚就不停地流了"
:-(


子爵府

積分: 14952


2#
發表於 06-3-21 10:50 |只看該作者

Re: 這是一位社工給我的e-mail



希望你能重新振作,生活愉快!


大宅

積分: 2872


3#
發表於 06-3-21 12:24 |只看該作者

Re: 這是一位社工給我的e-mail

恭喜晒你終於可以擺脫困擾~~加油啊~~


別墅

積分: 547


4#
發表於 06-3-21 13:23 |只看該作者

Re: 這是一位社工給我的e-mail

是啊!加油!我們都支持妳啊!


別墅

積分: 627


5#
發表於 06-3-21 14:26 |只看該作者

Re: 這是一位社工給我的e-mail


大宅

積分: 4501


6#
發表於 06-3-21 18:13 |只看該作者

Re: 這是一位社工給我的e-mail

Hi, Eiko:

加油呀! 請比心機照顧孩子, 孩子就係你的原動力, 你的將來.

願主祝福您和您的孩子!!!
<< 主 信 實 無 變 >>
慈愛主信實無變, 在每天清晨, 主愛巳彰顯.
慈愛主信實無變, 沒有分陰晴, 主愛勵勉.
慈愛主信實無變, 日影西斜, 主愛更溫暖.
慈愛主信實無變, 沒有分冬暖, 主愛復眷.

副歌: 愛慕到達主跟前, 渴慕救主引牽. 困苦, 壓逼,
      憂心, 掛念, 神愛眷必不停斷, 神愛眷終不改變.


大宅

積分: 4054


7#
發表於 06-3-21 22:54 |只看該作者

Re: 這是一位社工給我的e-mail

eiko:

努力,將來有更美麗更燦爛既人生等著你,以往的苦,是不會白嚐的

祝你和囡囡生活愉快!!


別墅

積分: 752


8#
發表於 06-3-22 16:12 |只看該作者

Re: 這是一位社工給我的e-mail

努力


民房

積分: 35


9#
發表於 06-3-30 17:46 |只看該作者

Re: 這是一位社工給我的e-mail

thx~~~><


大宅

積分: 2777


10#
發表於 06-3-30 20:07 |只看該作者

Re: 這是一位社工給我的e-mail



加油呀!!!support!!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