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搵食

跳至

首頁
1

尾頁
   1


大宅

積分: 3000


1#
發表於 13-1-1 17:26 |只看該作者
早前老公朋友給了我門廿多片蘆薈(約兩尺長),除了就咁刨皮起肉外。
請問是否還有其他方法起肉????


大宅

積分: 3598


2#
發表於 13-1-1 22:22 |只看該作者
queenie227 發表於 13-1-1 17:26
早前老公朋友給了我門廿多片蘆薈(約兩尺長),除了就咁刨皮起肉外。
請問是否還有其他方法起肉????
...
圖示,虛線為落刀方法,用幾多切幾多,將切下之蘆薈件,兩邊落刀切去(目的將上下兩片皮分開)

然後用手就可以輕鬆將上下兩塊皮撕開(就好似起蕉皮一樣)



大宅

積分: 3000


3#
發表於 13-1-1 23:07 |只看該作者
回覆 川村泉 的帖子

Thanks!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