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講場

跳至

首頁

尾頁
   6


男爵府

積分: 6855


1#
發表於 12-12-30 20:29 |只看該作者
這5,6年過得不開心, 無論金錢, 事業, 感情, 加上親人離世, 我覺得做人很痛苦, 聽完這首歌感觸到哭了半小時都停不到...

歌名:給十年後的我

這十年來做過的事
能令你無悔 驕傲嗎
那時候你所相信的事
沒有被動搖吧

對象和緣份已出現
成就也還算不賴嗎
旅途上你增添了經歷
又有讓稜角 消失嗎

軟弱嗎
你成熟了 不會失去格調吧
當初堅持還在嗎
刀鋒不會 磨鈍了吧

老練嗎
你情願變得 聰明而不衝動嗎
但變成 步步停下三思 會累嗎


快樂嗎
你還是記得你跟我約定吧
區區幾場成敗裡
應該不致 麻木了吧

快樂嗎
你忘掉理想 只能忙於生活嗎
別太遲 又十年後至想 快樂嗎


男爵府

積分: 5793


2#
發表於 12-12-30 20:31 |只看該作者

回覆:這幾年過得不好, 聽完Wyman首給十年後的我, 眼淚流不停

加油




大宅

積分: 1930


3#
發表於 12-12-30 20:32 |只看該作者

回覆:lawmiki 的帖子

加油呀




子爵府

積分: 10716

認識瑞士牛牛第二回 好媽媽勳章


4#
發表於 12-12-30 20:32 |只看該作者

[img align=left]http://netalbum2006.netvigator.com/netalbum/photos/9585b1e661a2d0b43ec2349a62b572813935cda70e06d4ae9ab567687fb7928e734576ce5aa368f62a7d873a36aa5b0df77f72844f370398[/img]


翡翠宮

積分: 86438


5#
發表於 12-12-30 20:35 |只看該作者


子爵府

積分: 11392


6#
發表於 12-12-30 20:35 |只看該作者

回覆:這幾年過得不好, 聽完Wyman首給十年後的我, 眼淚流不停

加油,一定會守得雲開見月明




珍珠宮

積分: 45321


7#
發表於 12-12-30 20:36 |只看該作者
樂觀D

加油啊~

人要過得快樂~


禁止訪問

積分: 618


8#
發表於 12-12-30 20:37 |只看該作者

引用:樂觀D加油啊~人要過得快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4712


9#
發表於 12-12-30 20:39 |只看該作者
鍚返
我已經說話唔避忌!點解生活仲係咁乏味?


珍珠宮

積分: 37631


10#
發表於 12-12-30 20:45 |只看該作者

回覆:這幾年過得不好, 聽完Wyman首給十年後的我, 眼淚流不停

呢首真係勁中




用戶要求終止服務

積分: 56846

畀面勳章 BK Milk勳章


11#
發表於 12-12-30 20:48 |只看該作者
加油,好快又新一年,希望你有個好開始
望咩呀望


水晶宮

積分: 64276

育兒性格勳章 畀面勳章 環保接龍勳章 BK Milk勳章 hashtag影視迷勳章


12#
發表於 12-12-30 20:50 |只看該作者
朋友, 加油 .


大宅

積分: 2146


13#
發表於 12-12-30 20:53 |只看該作者

這幾年過得不好, 聽完Wyman首給十年後的我, 眼淚流不停






水晶宮

積分: 59753

畀面勳章


14#
發表於 12-12-30 20:57 |只看該作者
有同感


侯爵府

積分: 20719


15#
發表於 12-12-30 20:58 |只看該作者

回覆:lawmiki 的帖子

往後的日子 會更好手苦盡甘來


水晶宮

積分: 57267

hashtag影視迷勳章 wyeth冷知識勳章 畀面勳章 親子達人勳章 BK Milk勳章


16#
發表於 12-12-30 21:05 |只看該作者

回覆:這幾年過得不好, 聽完Wyman首給十年後的我, 眼淚流不停

加油呀!!!!


公爵府

積分: 29789


17#
發表於 12-12-30 21:08 |只看該作者

回覆:這幾年過得不好, 聽完Wyman首給十年後的我, 眼淚流不停

冇病冇痛已經好好




水晶宮

積分: 57108


18#
發表於 12-12-30 21:09 |只看該作者
好快又過十年架啦
好快就有好日子過的了


男爵府

積分: 7926


19#
發表於 12-12-30 21:18 |只看該作者
這幾年我也經歷許多,結婚離婚生仔小產生意失敗至親離世,父親又腦退化,我是獨女,欠債等等;真是曾經想過死。

現在雖未完全捱過,但是問題逐個拆解,總會有晴天,人生就是高高低低,在低潮時不要太懷緬過去,要面對每單一問題去解決,不可混為一談,否則只是越陷越深,困在死結中。

共勉之!

點評

grace0222  你同樓主都要加油!  發表於 12-12-30 23:10


男爵府

積分: 7926


20#
發表於 12-12-30 21:25 |只看該作者
老土講,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的能力,雖然現在低潮時,千萬不要懷疑自己,上天仍然俾咗健康你,一定有你生存的理由和能力。

我成日同自己講,死亡好容易,生存好困難;人生就是與命運搏鬥,過每一日都要努力讚賞自己吖!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