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盡家傭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複式洋房

積分: 187


1#
發表於 13-1-4 01:19 |只看該作者
我的老女傭,4月她會完成共2個合同,但新的女傭只能5月中旬開始工作. 如果她願意,似乎我可以申請延長其現有合約一個月....


**********
http://www.gov.hk/tc/residents/immigration/nonpermanent/applyextensionstay/fdh.htm

完成現有合約的剩餘期間
文件最多可上載的檔案數量
  • *表格ID988A - 從外國受聘來港家庭傭工簽證/延長逗留期限申請表(只需遞交第一至第四頁)
4
  • *傭工的旅行證件副本(顯示個人資料、相片、證件有效期、最近一次簽證標籤及最近一次入境簽注的頁面)
3
  • *僱主繼續聘用的確認信
2
  • 其他證明文件 [例如:僱主的經濟狀況及住址證明 (如與舊合約所提供資料有別)]


複式洋房

積分: 187


2#
發表於 13-1-4 01:36 |只看該作者
可以分享我應該採取什麼樣的程序?


另外,我想知道在完成的合同,我應該給她什麼樣的補償?
1。長期服務金?
2。回程機票
3。任何未使用的年假?


一點背景,她是我的第一女女傭和她在香港工作14年,對我來說,在開始時基本上是她形成一個對我的期望, 我不知道如何處理女傭. 開頭過於寬鬆和後期不可以收緊。現在是失控的。其實她的表現不太好,很多的時間我想要解僱她, 但每次我的丈夫告訴我,下一個可能是更糟糕的。幸運的是現在我的朋友剛剛轉介另一個我。所以真的要擺脫她,然後嘗試一個新的。


我從來沒有使用女傭
代理,之前她是直接僱用(Direct Hire), 因為她說她知道每一個程序,她可以全部由自己處理。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