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嗜好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複式洋房

積分: 133


1#
發表於 13-2-14 18:05 |只看該作者
想問這裡有沒有已經買左 最新 2012 Late 27" Imac?爲什麽還要等 3-4 weeks?
而且 27” 這麼大的螢幕有沒有人用過是不是好正?
我覺得睇電影應該一流,
再加一個 bose 的耳筒或者 喇叭,哈哈哈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