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招聘

跳至

首頁

尾頁
   5


複式洋房

積分: 107


1#
發表於 13-1-23 21:20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lanlkf 於 13-2-18 21:29 編輯

本人位於九龍灣mage box 附返的cafe請兼職,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至下午4:00,公眾假期休息

包午餐,不扣飯鐘,現金出糧,絕不辛苦

九龍灣企業廣場


PM please THX





薪金面議,現金出糧



點評

貓大姐  溫馨提示:請勿在網上公開自己的個人資料  發表於 13-1-29 02:01


禁止訪問

積分: 1898


2#
發表於 13-1-23 21:38 |只看該作者

回覆:alanlkf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複式洋房

積分: 107


3#
發表於 13-1-23 21:46 |只看該作者
回覆 JELLYLAU 的帖子

九龍灣mage box 附近,,其他請致電詢問,thx


大宅

積分: 1160


4#
發表於 13-1-24 07:46 |只看該作者

回覆:alanlkf 的帖子

有意



別墅

積分: 895


5#
發表於 13-1-24 08:37 |只看該作者
有乜要求..主要做什麼..時薪幾多


禁止訪問

積分: 1923


6#
發表於 13-1-27 16:51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別墅

積分: 598


7#
發表於 13-1-27 23:27 |只看該作者
回覆 alanlkf 的帖子

返工時間都OK哦,請問在邊一個地區呀?


別墅

積分: 791


8#
發表於 13-1-27 23:37 |只看該作者

引用:本人位於mage+box+附返的cafe請兼職,星期一

本帖最後由 貓大姐 於 13-1-29 02:00 編輯
原帖由 alanlkf 於 13-01-23 發表
本人位於mage box 附返的cafe請兼職,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至下午4:00,公眾假期休息

有意請電 林 ...

時間非常OK,只有文職經驗,請唔請?




複式洋房

積分: 107


9#
發表於 13-1-28 23:49 |只看該作者
回覆 tansy 的帖子

九龍灣mage box附近


複式洋房

積分: 107


10#
發表於 13-1-29 20:59 |只看該作者
由於無法發PM,只能看,所以 請有意者PM E-MAIL THX


大宅

積分: 3697

畀面勳章


11#
發表於 13-1-29 21:47 |只看該作者

回覆:cafe請兼職,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至下午4:00,公眾假期休息

可否出糧出現金,thx


複式洋房

積分: 107


12#
發表於 13-1-29 23:27 |只看該作者
iloveiceskating 發表於 13-1-29 21:47
可否出糧出現金,thx

OK


複式洋房

積分: 107


13#
發表於 13-1-29 23:42 |只看該作者
ching2ee 發表於 13-1-27 23:37
時間非常OK,只有文職經驗,請唔請?

請留E-MAIL PLEASE!!!


別墅

積分: 791


14#
發表於 13-1-30 04:29 |只看該作者

引用:Quote:ching2ee+發表於+13-1-27+23:37+時間

原帖由 alanlkf 於 13-01-29 發表
Pm u




大宅

積分: 1150


15#
發表於 13-1-30 12:49 |只看該作者

回覆:cafe請兼職,星期一至五上午11:00至下午4:00,公眾假期休息

可現金出糧嘛? [email protected]


洋房

積分: 78


16#
發表於 13-1-30 17:38 |只看該作者
現金出糧? [email protected]


複式洋房

積分: 107


17#
發表於 13-1-30 21:52 |只看該作者
現金出糧


複式洋房

積分: 107


18#
發表於 13-1-31 15:25 |只看該作者
Push


複式洋房

積分: 107


19#
發表於 13-1-31 21:19 |只看該作者
push


男爵府

積分: 8504


20#
發表於 13-1-31 21:51 |只看該作者
please email to me,thx!

[email protected]


sweetapplebb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