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民房

積分: 15


1#
發表於 06-10-15 15:43 |只看該作者

3月6日的bb

你們的bb現在怎樣?


大宅

積分: 3269


2#
發表於 06-10-15 17:55 |只看該作者

Re: 3月6日的bb

差不多18磅,每天三餐奶+一餐米糊﹝不愛粥﹞。

會不停反身。

坐車仔有安全帶時會坐得很穩,獨自坐則一時時,有時不用手撐也可以,有時會向前屈。

愛站立和跳。

只說bb話。

未出牙。

你的bb呢?


民房

積分: 4


3#
發表於 06-10-15 23:04 |只看該作者

Re: 3月6日的bb

差不多20磅,每天4餐奶+1 or 2 餐粥

會不停反身 and 愛站立和跳

出緊2隻牙(下面)

可以自己坐和爬 and 自己扶住 BB 床企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