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家庭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別墅

積分: 636


1#
發表於 06-10-17 23:30 |只看該作者

家庭靈修好開始﹒﹒

我剛剛開始了約一星期的「家庭靈修」,
形式是每天與丈夫及兒女一起讀聖經一章,然後有少少分享,不可太長,怕兒女無耐性,開始及結束祈禱我們會輪流負責。

盼望能夠持之而行!天天親近主是何等的喜樂!

Thanks God !!!



:lol: :lol:
:wave: :wave: 我心專主為大。
該用戶已被刪除

2#
發表於 06-10-18 12:31 |只看該作者

Re: 家庭靈修好開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別墅

積分: 901


3#
發表於 06-10-18 14:04 |只看該作者

Re: 家庭靈修好開始﹒﹒

加油啊!
好的開始!
可愛囡囡"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 就是到老, 他也不偏離"。箴言22:6 我的寶貝囡囡最喜歡笑! :-D :-P 孩子若生活於... 接納中, 他學會愛 分享中, 他學會慷慨 讚美中, 他學會感激 鼓勵中, 他學會充滿信心 誠實中, 他學會什麼是真理 公平中, 他學會什麼是正義 :-P :-P :-P :-P :-P :-P


禁止訪問

積分: 398


4#
發表於 06-10-18 14:33 |只看該作者

Re: 家庭靈修好開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男爵府

積分: 5412


5#
發表於 06-10-18 20:32 |只看該作者

Re: 家庭靈修好開始﹒﹒

YINGLAM, 我都期待緊我老公幾時可以同我一起讀聖經 不過天天親近主真的很開心的一件樂事


別墅

積分: 636


6#
發表於 06-10-18 23:43 |只看該作者

Re: 家庭靈修好開始﹒﹒

謝謝鼓勵!今天進度已去到創世記七章。
從前最擔心仔仔不喜歡參與,但今天他竟主動話想早
:wave: :wave: 我心專主為大。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