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搵食

跳至

首頁
1

尾頁
   2


伯爵府

積分: 16351


1#
發表於 13-5-31 12:52 |只看該作者
請各位介紹好味的燒賣豉油給我呀,thx!


男爵府

積分: 7312

認識瑞士牛牛第二回


2#
發表於 13-5-31 13:31 |只看該作者
回覆 Bellemami 的帖子

just add some 麻油 into 豉油


伯爵府

積分: 16351


3#
發表於 13-5-31 13:32 |只看該作者

引用:回覆+Bellemami+的帖子just+add+some+麻油+

原帖由 Kbbs 於 13-05-31 發表
回覆 Bellemami 的帖子

just add some 麻油 into 豉油
咁咪好喊囉!


伯爵府

積分: 17260


4#
發表於 13-5-31 13:37 |只看該作者
麻油無味的, 只有香味

The only thing necessary for the triumph of evil is for good men to do nothing.


男爵府

積分: 7312

認識瑞士牛牛第二回


5#
發表於 13-5-31 13:39 |只看該作者
回覆 Bellemami 的帖子

No ah...but if you worry can add some water.
since I dont want my kid to eat too much soy sauce, I use to add water....

Or, you may try to use 陳醋或餃子醋...but must add 麻油


子爵府

積分: 11799


6#
發表於 13-5-31 13:40 |只看該作者

回覆:煩請介紹燒賣豉油

我用甜豉油




伯爵府

積分: 16403

2018復活節勳章 育兒性格勳章 我的育兒心得勳章 畀面勳章 大廚勳章 BK Milk勳章 hashtag影視迷勳章 親子王國15週年勳章


7#
發表於 13-5-31 13:59 |只看該作者

回覆:Bellemami 的帖子

麻油,家樂牌鮮露,豉油及魚露,加在一起


翡翠宮

積分: 83250

2018復活節勳章 認識瑞士牛牛第一回 玩具勳章 畀面勳章 大廚勳章 BK猜猜猜慶中秋 BK Milk勳章


8#
發表於 13-5-31 14:07 |只看該作者
我用老抽加麻油加企鵝仔桂林辣醬............
一杯香茗,一卷書,偷得半日閒散;一抹斜陽,一壺酒,願求半世消遙。


珍珠宮

積分: 38387


9#
發表於 13-5-31 14:38 |只看該作者

回覆:煩請介紹燒賣豉油

甜豉油、煲仔飯豉油




水晶宮

積分: 50566


10#
發表於 13-5-31 15:43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ammy2008 於 13-5-31 15:43 編輯

1份豉油 + 1/4 份水 + 1/4 - 1/5份糖( 視乎自己口味 ) = base

可以自行加其他味道, e.g. 辣油 / 麻油 / 少少醋......


男爵府

積分: 8447


11#
發表於 13-5-31 17:16 |只看該作者

回覆:煩請介紹燒賣豉油

李錦記甜豉油


男爵府

積分: 6592


12#
發表於 13-5-31 17:19 |只看該作者

回覆:煩請介紹燒賣豉油

我用蒸魚豉油加麻油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