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天地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別墅

積分: 623


1#
發表於 06-12-1 23:56 |只看該作者

孤身走我路

自從做左單親媽咪之後,
對"孤身走我路"呢首歌, 好有feel...


孤身走我路 獨個摸索我路途 
寂寞滿心內 是誰在耳邊輕鼓舞

我要唱出心裡譜 我已決意踏遍長路
跟心中拍子 傲然獨舞永沒停步
不想管 終點何日到 

孤身走我路 但信心佈滿路途 
路仍是我的路 寂寞時 伴我影歌中舞

孤身走我路 是痛苦卻也自豪
前面有陣陣雨灑下 淚兒伴雨點風中舞

那怕每天都跌倒 我信我會走得更好 
心中痛苦 無從盡訴卻自流露
風中的纖瘦影悠然自顧 

孤身走我路 獨個摸索我路途 
問誰伴我走我路 寂寞時 伴我影歌中舞
[url=http://www.TickerFactory.com/]


禁止訪問

積分: 8146


2#
發表於 06-12-2 10:45 |只看該作者

Re: 孤身走我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男爵府

積分: 7609


3#
發表於 06-12-2 11:34 |只看該作者

Re: 孤身走我路


係囉,我又唔覺孤身喔……係bk,我都識左好多媽咪,得閒出來聚下,不知幾開心
親子王國已刪除閣下簽名檔內容,煩請自行檢視頭像、頭銜、暱稱,如帶有廣告或宣傳推介成份,應立即修改或刪除,否則可被封鎖戶口,謝謝合作。


公爵府

積分: 25706

醒目開學勳章 畀面勳章


4#
發表於 06-12-2 11:40 |只看該作者

Re: 孤身走我路

我都唔覺孤................雖然無咩朋友,但有個寶貝女,點會孤?
朋友開心D啦!仲有好多路要我地行

順順利利 大吉大利       


子爵府

積分: 10073


5#
發表於 06-12-2 13:06 |只看該作者

Re: 孤身走我路

孤唔孤都好,條路點都要行落去

孤單係單親路的side effect……對身體冇害,不過醫極都醫唔好


別墅

積分: 777


6#
發表於 06-12-2 14:26 |只看該作者

Re: 孤身走我路

孤單 :-| 早已預料,好過日日比人抽秤,遲早思覺失調。
他有天賦的智慧,卻因一些障礙,而阻礙了發揮,我深信他如果得到適切的訓練和處理,把障礙清除或減少,他會更光更芒。
面對困境時沒有怨懟、自憐,只以「平常心」面對現實。樂觀是積極愉快生活的主要元素。


洋房

積分: 181


7#
發表於 06-12-6 16:49 |只看該作者

Re: 孤身走我路

我離婚已好久了,記得孩子小的時後我並不覺孤單,因我不斷増值自己,填滿每一天,有幻想有希望有理想。當時還感到得回自由,那種feel好舒服!閒來可結交朋友!但現在兒女讀中學,好多崎嶇路無知心人可傾訴,老了才感無用、孤單。還要面對將來兒女離開的滋味,兒女有本事才是自己的成果。
feel-good ;-)問余何意棲碧山,笑而不答心自閒。桃花流水窅然去,別有天地非人間。


公爵府

積分: 27683


8#
發表於 06-12-6 21:41 |只看該作者

Re: 孤身走我路

我有時都會覺得, 由其d囡一路一路大.
不過我就鐘意唱比自己聽'活得比你(ex-husband)好', 我點埋比你地聽 :lol:


禁止訪問

積分: 8146


9#
發表於 06-12-6 21:43 |只看該作者

Re: 孤身走我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