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盡家傭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民房

積分: 76


1#
發表於 07-3-20 12:13 |只看該作者

急!急!急!印傭:懂英語及國語,年約:40,請唔請得過?現在星加坡工作6年,好想到香港工作。

按以上條件應該是好的,但我先生話:「她不懂廣東話,與兒子(快5歲半)溝通不來,其次是他繼而是我。」

我也覺得對的,但現時英語非常普遍,國語也漸漸是的,對兒子是有好處,其次是大人。另外,年齡是否大了些,學起廣東話會慢?體力上較差?

現請各位提供意見!
:-|


禁止訪問

積分: 11849


2#
發表於 07-3-20 12:46 |只看該作者

Re: 急!急!急!印傭:懂英語及國語,年約:40,請唔請得過?現在星加坡工作6年,好想到香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別墅

積分: 564


3#
發表於 07-3-20 14:08 |只看該作者

Re: 急!急!急!印傭:懂英語及國語,年約:40,請唔請得過?現在星加坡工作6年,好想到香港

But i think can create the environment, because the parent must speak to her in Mandarin or English. I only concern that, she is quite old, i know that, the indonesia's woman is easier get older than hongkong's woman. i am afraid she is not ability to handle the kid.


禁止訪問

積分: 318


4#
發表於 07-3-20 14:26 |只看該作者

Re: 急!急!急!印傭:懂英語及國語,年約:40,請唔請得過?現在星加坡工作6年,好想到香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男爵府

積分: 8244


5#
發表於 07-3-20 14:41 |只看該作者

Re: 急!急!急!印傭:懂英語及國語,年約:40,請唔請得過?現在星加坡工作6年,好想到香港

不要對印印的英語有任何期望, 樓主這個印傭和我家工人履歷相似, 但我揀佢, 不是因為她懂英語, 而是我見在星加坡的上任僱主願意跟她續約, 相信她的工作表現不錯, 才僱用她. 結果, 英語聆聽沒問題, 講, 都算流利, 但發音古怪, 且文法錯漏多多. 好在她的工作表現很好. 現在我盡量講多D廣東話, 希望佢學到啦!

HIPPOPOTAMU 寫道:

我也覺得對的,但現時英語非常普遍,國語也漸漸是的,對兒子是有好處,其次是大人。

:-|


男爵府

積分: 5678

好媽媽勳章 醒目開學勳章 環保接龍勳章


6#
發表於 07-3-20 15:09 |只看該作者

Re: 急!急!急!印傭:懂英語及國語,年約:40,請唔請得過?現在星加坡工作6年,好想到香港

HIPPOPOTAMU,

please check pm.


大宅

積分: 4170


7#
發表於 07-3-20 15:13 |只看該作者

Re: 急!急!急!印傭:懂英語及國語,年約:40,請唔請得過?現在星加坡工作6年,好想到香港

你唔好'只意'他教英文,除非他的發音及文法正確.
因呀仔讀小1時,英文老師提醒家長,千萬不可要印、賓妹教小孩英文,費事教錯哂.


男爵府

積分: 8646


8#
發表於 07-3-20 15:20 |只看該作者

Re: 急!急!急!印傭:懂英語及國語,年約:40,請唔請得過?現在星加坡工作6年,好想到香港

我係你會先同工人傾下, 試下能否與工人溝得到, 雖然話佢識得2種語言是好的, 但工人不是補習老師, 不可以太依賴工人去教小朋友囉; 仲有呀, 個工人巳經40歲, 好似年紀大了些, 可能冇精力去同小朋友玩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