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醫護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大宅

積分: 3269


1#
發表於 07-4-3 07:16 |只看該作者

一歲針發燒

bb打了一歲針後九天開始發燒,102度。

如果是反應,請問算高燒嗎?

會發燒多久?

昨天開始發燒,後天是公眾假期,應否帶他看醫生?

謝謝!


大宅

積分: 2399


2#
發表於 07-4-3 08:43 |只看該作者

Re: 一歲針發燒

梗係最好同佢睇定醫生啦,因為有咁多日假期有d藥係屋企安心d既


侯爵府

積分: 22720


3#
發表於 07-4-3 08:49 |只看該作者

Re: 一歲針發燒


民房

積分: 37


4#
發表於 07-4-3 10:38 |只看該作者

Re: 一歲針發燒

我個女那次也是一星期後才開始發燒,燒至103-104度,妳除咗立即要比退燒藥佢食之外,最好幫她用溫水降溫,這情況會持續3天.之後妳可能會見到bb肚皮出了很多紅疹,不用理會,一天後會消失,跟住便完全好返了,這些都是正常反應,無需那麼擔心,不過提醒妳最好貼埋BB退熱貼,因通常未夠鐘食退燒藥,BB 已再燒的了,我發覺貼住無燒得咁利害,她也會覺得舒服些,另外最好食返打針時醫生開比妳那支退燒藥,會見效些. 因初時我比私家(諗住D藥會靚D)那隻她食,發覺唔係好退燒,下次轉比返健康阮那支,無幾耐就退咗燒嘞.


大宅

積分: 3269


5#
發表於 07-4-3 13:10 |只看該作者

Re: 一歲針發燒

謝謝意見。

我們有退燒藥,但吃便退燒,不吃便有燒﹝所以也不知何時停藥才好﹞。吃了龍精虎猛,不吃便有點呆。

除了燒,沒有咳,也沒鼻水。

我也認為應該只是打針後的反應,也清楚反應,但因為後天是長假期,加上這幾天天氣不好,我們才有點擔心。也許明天還是先帶他看醫生。


男爵府

積分: 9598


6#
發表於 07-4-3 16:06 |只看該作者

Re: 一歲針發燒

係咪打一歲針會發燒嫁 , 我個女以前打嗰d針 , 全部都好正常 , 冇任何不良反應嗰喎...


複式洋房

積分: 109


7#
發表於 07-4-3 23:28 |只看該作者

Re: 一歲針發燒

我仔仔都是打一歲之前針無事,但打完一歲針後一星期發高燒,都是吃了退燒藥退燒,不吃又再燒過,一直到第三天才退燒.跟住全身出紅疹(玫瑰疹)/傷風/咳和肚痾.所以都是看醫生好一些.


大宅

積分: 1913


8#
發表於 07-4-4 10:35 |只看該作者

Re: 一歲針發燒

一歲針MMR
醫生話80%以上小朋友會在5-12日內發燒 & 出輕微 紅疹
所以不用太緊張 , 因應每個小朋友既反應唔同 , 如有發燒,
只要按時食藥便會退。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