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 發表於 13-12-23 10:43 
自己對腳成(40-42碼),好難淘BOOT (底跟),唔知大家有冇好介紹比我,感謝.
大腳版..... 香港都難買呀!
切記 *** 內地鞋 偏小一碼的.
我平時都穿 40,
淘宝穿 41 才好穿!
搜尋 "大碼 女靴" or 42-43碼女靴
想不開、就別想. 得不到、就不要. 失去了、繼續笑. 擁有了、要珍惜。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生悶氣,發脾氣,煩躁,焦慮,失眠. 是指因生气(生闷气、怒气、着急上火生成的火气、思虑生成的郁气)。
理性討論交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