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後

跳至

首頁

尾頁
   2


複式洋房

積分: 348


1#
發表於 15-9-27 08:52 |只看該作者
昨天終於做了吸宫,中秋佳節卻記下這傷心嘅回憶。
今年已35,以為BB可以在下年出世,和自己同一生肖。但自有咗之後,一直都心覺不踏實,size一路很細,也沒有作嘔作悶。終於在9weeks, size進一步縮少也沒有心跳,我信得過這醫生判斷,立即決定當日入院吸宫。身體一點也沒有不適,但心理上相信沒法復原。就像發了場夢,也內疚傷了家人的心。最重要是,沒有信心再懷孕。但患難才知我自己多幸福。
兩家人疼錫我不得了,媽媽奶奶趕來看我,煮飯俾我,她們都是過來人,不斷安慰我,只擔心我身體,也說以後無也沒關係。。。。還有我老公,他是全世界最好的,這件事為我奔波操勞,找最好的醫生,住最好的醫院,不讓我受一點委屈,安排我之後嘅進補,復原後同我周圍旅行,也拒絕再刻意懷孕,甚至提議以後養隻狗,兩人相持到老也可以,有BB是我倆嘅事,不需向其他人交待。

還有公司嘅下屬,原本正在放產假,知道我情況,要休息幾星期,立刻消假回來幫我頂。我不知前世做了什麽好事,今世得到萬千寵愛,我知道自己必須要堅強,正面,好好保重自己,才能報答他們。我依然希望再懷孕,但如果最後不成功,我也不強求了,始終年紀越大,小產機會越大,我不想再傷害任何人了。


大宅

積分: 1469


51#
發表於 15-10-10 22:39 |只看該作者

回覆:QQ_Li 的帖子

懷孕都要講緣份,唔係自己控制到,有左只係第一步,成功生佢出黎先係完成整個project,好好休息!


大宅

積分: 1985


50#
發表於 15-10-6 13:53 |只看該作者
加油,最緊要樂觀D,小天使好快就返到你身邊,黐實你


大宅

積分: 1506


49#
發表於 15-10-6 12:45 |只看該作者
Take care!




複式洋房

積分: 230


48#
發表於 15-10-5 20:08 |只看該作者
加油!好好休息下!調理好身體,唔好諗咁多!


別墅

積分: 992


47#
發表於 15-10-4 17:49 |只看該作者

回覆:9w後流產之感

我10w自己排出組織後,醫生話仲有少少未排清,做吸宮手術好似唔抵,建議我食藥,2個幾星期後覆診。食藥後2日,流咗好多血,仲feel到類似血塊咁好大舊嘢流出。之後幾日血越流越少,而家個幾星期,已無血出,希望真係排清。而家睇緊中醫再清一清,等星期五覆診确定已清哂,就要開始進補,調理身體,為下一次做好準備,我哋咁多同路人一齊加油


複式洋房

積分: 348


46#
發表於 15-10-4 16:02 |只看該作者

引用:Quote:原帖由 QQ_Li 於 15-10-03 發表今日

原帖由 Renie0803 於 15-10-03 發表
我早幾日都無左 飲下豬瘦肉潤水 炒米茶
食波菜 有營養既野
係呢~我都想搵個中醫睇 唔知邊個好?
不要太急進補,要等內裡傷口復原才慢慢來。有兩個佐敦嘅中醫,聽說很不錯,就是王玲和盧秀梅,可以考慮。


別墅

積分: 987


45#
發表於 15-10-3 23:33 |只看該作者

引用:今日第一次覆診,醫生照了說沒事,只是子宮

原帖由 QQ_Li 於 15-10-03 發表
今日第一次覆診,醫生照了說沒事,只是子宮還在流血,等一下星期流乾,就會來經期。這個醫生已經年紀很大, ...
我早幾日都無左 飲下豬瘦肉潤水 炒米茶
食波菜 有營養既野
係呢~我都想搵個中醫睇 唔知邊個好?




複式洋房

積分: 348


44#
發表於 15-10-3 17:35 |只看該作者

回覆:kkk_mama 的帖子

今日第一次覆診,醫生照了說沒事,只是子宮還在流血,等一下星期流乾,就會來經期。這個醫生已經年紀很大,執業已然三十幾年,說話肯定,令人信服。他幫我檢查時,問了一句,你為何選擇吸宮,我說因為怕藥流不乾淨。原來他正有一個病人,兩星期前做了藥流,今日要安排她到急症做吸宮因為流藥流得不乾淨。我慶幸自己選擇了手術,不用受太多痛苦。

之後就給他教訓了一輪,說流血不止是因為我吃了紅棗,薑水的原固。他說傷口還在流,還吃運血的東西,迫得它傷口不能癒合。我現在乖乖食西藥,等它好了,才想進補。的確,昨日我想精神一點,飲了一支雞精,喝了花膠湯,結局流了很多血,又肚痛了一回,嚇得我全家半死!

還額外有個有趣故事和你們分享。我媽問了些神婆,說因為我結婚當日沖了太歲,的確當時年少無知,沒有擇日結婚,選了個大破日。要我回去拜神作福,否則之後三四個也小產。我不知這是否可信,但如果做了,令所有人安心,那麼就拜吧。




複式洋房

積分: 277


43#
發表於 15-10-3 15:30 |只看該作者
同埋,聽到你身邊人對你咁好,真係好感動


複式洋房

積分: 277


42#
發表於 15-10-3 15:27 |只看該作者
我都有小產經歷非常明白,係好難過,但一切會過去,其實三十五並非好高齡,半年後再努力,我都再懷孕了。


大宅

積分: 1450


41#
發表於 15-10-3 15:16 |只看該作者
QQ_Li 發表於 15-9-29 10:21
不要傷心,注意保養,養好身體,它會健康回來!記住這星期用薑水沖涼洗頭,食清淡,多休息,之後看中醫調理 ...
你都係,好好保重,今次雖然係一個好沉重既打擊,一起走出這段回憶,好好調整身子,加油


複式洋房

積分: 449


40#
發表於 15-10-3 01:24 |只看該作者

回覆:9w後流產之感

加油,順其自然,養好身子,要再來自然會來,一切因緣注定,你身邊有咁多對你好既人,都係你之前種的善緣


複式洋房

積分: 325


39#
發表於 15-10-2 23:32 |只看該作者

回覆:9w後流產之感

我都是過來人,明白你感受,賽翁失馬,焉知非福!什麼事也不要想,身體最緊要,加油💪🏻




複式洋房

積分: 348


38#
發表於 15-10-2 21:54 |只看該作者

引用:回覆+QQ_Li+的帖子不要灰心!我的經歷比你

原帖由 chuchuting 於 15-10-02 發表
回覆 QQ_Li 的帖子

不要灰心!我的經歷比你更多,上年中秋前,小產13週,小B太大好多醫生不做人流,懷著有 ...
多謝您!我哋一齊加油。最重要係睇開,我明白心難受,但自身身體健康更重要!




大宅

積分: 1184

陪月勳章


37#
發表於 15-10-2 17:57 |只看該作者
回覆 QQ_Li 的帖子

不要灰心!我的經歷比你更多,上年中秋前,小產13週,小B太大好多醫生不做人流,懷著有病的小B,看到他手舞觸動,但要四處找醫生送他上天家,心口的痛不能形容!今年9月30日再人流,小B9週無了心跳。我第年紀比你還要大,年紀大小有點關係,但如果調理好,先生精精好一樣可以成功。我姐姐3次小產,最後成功38歳生下囡囡。先生可吃vit c and zinc。



大宅

積分: 3606


36#
發表於 15-9-29 22:03 |只看該作者

回覆:9w後流產之感

感恩,好好休息




別墅

積分: 684


35#
發表於 15-9-29 21:58 |只看該作者

回覆:9w後流產之感

加油!可能BB未準備好,小天使好快會回來你身邊




禁止訪問

積分: 1301


34#
發表於 15-9-29 10:40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公爵府

積分: 27342


33#
發表於 15-9-29 10:38 |只看該作者
一切都隨緣喇,身體最緊要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