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fish 發表於 15-11-10 08:56 
我去得醫院多,見到老人撻到跛晒才請工人
仲要坐埋輪椅
是... 外傭有多好... 大家心照.
老人家心理, 想有人去愛护, 关心, 而非找外傭 頂撞. 欺凌
好多未坐上輪椅, 不想有helper.
醫院去的多... 有日, 我也是長者/老人一分子.
想不開、就別想. 得不到、就不要. 失去了、繼續笑. 擁有了、要珍惜。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生悶氣,發脾氣,煩躁,焦慮,失眠. 是指因生气(生闷气、怒气、着急上火生成的火气、思虑生成的郁气)。
理性討論交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