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過你說得對,Meilo你可好好善用社會現有的資源。聽說區議員是會幫助有須要的家庭去申請公屋,不過你要如實反映你的困難先,看看他可如何協助你們。現在你應放鬆心情迎接的bb降臨,還幸你性格樂觀,一定可以渡過難關!
原文章由 hayamama 於 08-9-27 00:15 發表
Meilo,
得閒多d上嚟呀!我之前係另一個post看見ume的發表,佢地係有預算及計劃的couple,唔知佢有無咩高見呢可以幫到你呢?
你現在住邊呀?有無咩可以幫手?bb係男定女呢?好羨慕你地兩公婆互相尊重,感情好好,互相扶持。我 ...
原文章由 Denbee 於 08-9-27 19:43 發表
回應Hayamama的問題:"不如說說換了你是Meilo的身份,賣了居屋,有了bb,明年出生,沒有工作,你有什麼高見?"
我根本不會成為Meilo,因為我人生一直緊守靠自己,不靠別人,理性管理人生,生/死都盡量不拿走地球資源的原則
-我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