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聲留言

跳至

首頁
12

尾頁
   1


男爵府

積分: 5329


1#
發表於 18-7-9 19:33 |只看該作者
去年哥患食道癌離逝,臨终吩咐我好好照顧老媽,而我也答應將來為他抽家族位把已逝30年的爸爸,和將來百年歸老的老媽跟他放在一起!
我自責,哥走後半年媽身體轉差,也剛排到政府老人院,我就送她進去!我忐忑,怕老人院不了解媽皮性,媽不適應。另方面,又怕媽身體越來越差我一人能力不夠,所以最後還是送她進去。
我天天去探媽,媽可能不開心,身體更越差,四个月入醫院5至6次,次次捱痛拮針抽肚水。


大宅

積分: 4892


30#
發表於 18-8-23 14:25 |只看該作者
xl_bigbig_b 發表於 18-8-23 01:15
jm,你媽媽情况怎樣?做子女的看住媽媽這樣受折磨,真的好心痛,也寧願她早點解脱,根本她那一刻是没治愈的 ...

我都係想佢早日解脫,食唔落,開始連吞都有困難,成日瞓,叫佢會醒一醒後再瞓,佢好累,日日瞓床生活有咩意思


用戶要求終止服務

積分: 346556

HiPP勳章(2) HiPP勳章(1) 2018父親節勳章 2018母親節勳章 2018復活節勳章 畀面勳章 開心吸收勳章


29#
發表於 18-8-23 08:04 |只看該作者
xl_bigbig_b 發表於 18-8-23 01:01
jm,謝謝你的安慰,很久没入這post回看,因自己眼淺,看一次哭一次

明白,唔舒服唔好壓抑,不妨大哭一場加油呀!


男爵府

積分: 5329


28#
發表於 18-8-23 01:15 |只看該作者
hyngok 發表於 18-7-16 01:11
我同你情況差不多,媽癌末,不能自理,有請工人,由出院接回家照顧了兩星期,我同媽媽各自體重急跌,我嚴 ...

jm,你媽媽情况怎樣?做子女的看住媽媽這樣受折磨,真的好心痛,也寧願她早點解脱,根本她那一刻是没治愈的方法,只想着陪她多一点就一点。我媽最後的日子吃不下,我每次探她都带她喜歡的,她喜歡吃口立濕、吃薯條、吃蕃薯糖水……吃到一口就一口


男爵府

積分: 5329


27#
發表於 18-8-23 01:05 |只看該作者
ngwong2 發表於 18-8-16 17:07
要學識放下。你巳做得好。之後应要好好过自己生活。祝健康,快樂,加油!
...

jm,謝謝你的安慰,很久没入這post回看,因自己眼淺,看一次哭一次


男爵府

積分: 5329


26#
發表於 18-8-23 01:05 |只看該作者
leeleellee0716 發表於 18-8-15 05:00
回覆 xl_bigbig_b 的帖子

其實你好吃力啊

jm,謝謝你的安慰,很久没入這post回看,因自己眼淺,看一次哭一次


男爵府

積分: 5329


25#
發表於 18-8-23 01:05 |只看該作者
MKma 發表於 18-8-13 22:19
樓主,你已做足本份了,是時候放下,善待自己,你的親人在天之靈都會欣慰的!
...

jm,謝謝你的安慰,很久没入這post回看,因自己眼淺,看一次哭一次


男爵府

積分: 5329


24#
發表於 18-8-23 01:04 |只看該作者
Jessietai 發表於 18-8-12 23:41
佢哋會明白的,請不要再自責

jm,謝謝你的安慰,很久没入這post回看,因自己眼淺,看一次哭一次


男爵府

積分: 5329


23#
發表於 18-8-23 01:04 |只看該作者
sdbus 發表於 18-7-20 07:51
盡力了,不用自責

jm,謝謝你的安慰,很久没入這post回看,因自己眼淺,看一次哭一次


男爵府

積分: 5329


22#
發表於 18-8-23 01:03 |只看該作者
sinohk33 發表於 18-7-14 20:34
樓主,請釋懷,你的幸福才是他們最大昐望。

jm,謝謝你的安慰,很久没入這post回看,因自己眼淺,看一次哭一次


男爵府

積分: 5329


21#
發表於 18-8-23 01:02 |只看該作者
Vinymqq 發表於 18-7-14 04:07
別怪責自己,老人院有專業人仕照顧,而你又每日探佢,其實已經做得好好啦!
...

jm,謝謝你的安慰,很久没入這post回看,因自己眼淺,看一次哭一次


男爵府

積分: 5329


20#
發表於 18-8-23 01:01 |只看該作者
tsung 發表於 18-7-10 17:45
你已盡最大能力做到最好了,放下,釋懷

jm,謝謝你的安慰,很久没入這post回看,因自己眼淺,看一次哭一次


男爵府

積分: 5329


19#
發表於 18-8-23 00:59 |只看該作者
Elainelllam 發表於 18-7-9 23:04
本帖最後由 Elainelllam 於 18-7-9 23:05 編輯

jm, 我曾經也將與我一起生活 47年的媽媽送去老人院。因 ...

JM,我们身同感受!希望你也能早日釋懷,我選擇暫時不看媽媽的相和video, 逃避 !但早幾天檢到媽媽以前自己住時的舊電話簿,媽每隔兩頁就寫低我的名字和號碼,差不多有十個八個,可想而知她好依懶我記掛我,心裏很痛!


翡翠宮

積分: 93789


18#
發表於 18-8-16 17:07 |只看該作者

回覆樓主:

要學識放下。你巳做得好。之後应要好好过自己生活。祝健康,快樂,加油!


複式洋房

積分: 167


17#
發表於 18-8-15 05:00 |只看該作者
回覆 xl_bigbig_b 的帖子

其實你好吃力啊


公爵府

積分: 26508


16#
發表於 18-8-13 22:19 |只看該作者

回覆樓主:

樓主,你已做足本份了,是時候放下,善待自己,你的親人在天之靈都會欣慰的!


男爵府

積分: 6827


15#
發表於 18-8-12 23:41 |只看該作者

回覆樓主:

佢哋會明白的,請不要再自責


大宅

積分: 4446


14#
發表於 18-7-20 07:51 |只看該作者
盡力了,不用自責


水晶宮

積分: 68485


13#
發表於 18-7-17 18:49 |只看該作者

回覆樓主:



男爵府

積分: 8961


12#
發表於 18-7-16 19:03 |只看該作者
hyngok 發表於 18-7-16 09:51
已不去想當初送老人院決定是對是錯,因自己真的照顧不來,最基本的沖涼也做不到。但心仍是內疚的
...

是呀!因家裡的設施,基本連沖涼也是一個難關。

首頁
12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