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eTse 發表於 19-11-18 23:11 
買左一份份嘅梳羅魚
請問大家會清走內臟先煲嗎?街市阿姐話咁細條魚 話吾洗「湯」開魚肚 煎一煎就可以
最近買左一份份嘅魚 煲湯。好甜。
清走內臟, 刮去魚血.... 停干水, 下鹽, 半煎炸前上生炒。煎......
再滾水煲。 奶白色。
苦澀味 可能和沒去掉魚內脏有关。
想不開、就別想. 得不到、就不要. 失去了、繼續笑. 擁有了、要珍惜。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生悶氣,發脾氣,煩躁,焦慮,失眠. 是指因生气(生闷气、怒气、着急上火生成的火气、思虑生成的郁气)。
理性討論交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