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cki 發表於 21-8-10 21:37 
最近常聽到一個例子,供五年共30萬,等候期15年,之後就每月有錢收。如攞部份的話,餘下的還可以轉給下一 ...
30萬 如果每月取$2000。
20年後才開始取$2000 一年$24000
到第32.5年內 即還是取緊自己錢供既30萬
第33年才開始賺。
感覺很久 才開始。如60歲開始取款 要73歲才開始賺……。 吾知有冇理解錯?
我想我應該應該不會愛你
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愛你
所以我讓自己那麼喜歡你
這樣你就不忍心和我分離
我想我討厭 討厭驕傲的你
也討厭美好 美好的那個你
於是我要自己假裝討厭你
那麼你就捨不得離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