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講場

跳至

首頁
1

尾頁
   2


大宅

積分: 1617


1#
發表於 22-2-6 01:14 |只看該作者
見隔離post講,我只想問野,如果打晒針由大陸返hk, 登記左回港易,返到hk要做3次測試嗎?去返社區會堂做?做左既結果要上載嗎?


子爵府

積分: 10517

2024年龍年勳章


9#
發表於 22-2-6 12:20 |只看該作者
sze701 發表於 22-2-6 12:02
之前2次測試用樽仔?

年前1月8號左右屋企人返香港,已經冇得交樽仔了,關口冇派樽仔,張紙上寫19日去六次檢測,鏈嘅地址都係檢測中心同流動檢測站地資訊。
同埋記得一定要在跟足指定日子去檢測,因我識人去咗七次,但佢三日去一次,唔係到埗3,5,9,12咁去,結果第一次罰1500蚊,又冇收到信,結果年初二仲有人上門登記要罰五千蚊。。佢唔係來港易,係探親證。所以,香港政府某時都好嚴嘅~


大宅

積分: 1617


8#
發表於 22-2-6 12:02 |只看該作者
Happy_hk 發表於 22-2-6 10:36
年前已改成六次鼻咽拭子,最後一次要求社區檢測中心,但其餘至少都要檢測站做~~
...

之前2次測試用樽仔?


子爵府

積分: 10517

2024年龍年勳章


7#
發表於 22-2-6 10:36 |只看該作者
RelaxHippo 發表於 22-2-6 10:20
宜家改咗最後一次要喺社區檢測中心做。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201/31/P2022013100672.h ...

年前已改成六次鼻咽拭子,最後一次要求社區檢測中心,但其餘至少都要檢測站做~~


子爵府

積分: 10517

2024年龍年勳章


6#
發表於 22-2-6 10:33 |只看該作者
kt730 發表於 22-2-6 06:33
最近有親友回港,回港後需檢测六次,用樽仔,不用上載

已改成去親身社區檢測中心19天內做六次~


珍珠宮

積分: 33174


5#
發表於 22-2-6 10:20 |只看該作者
屋仔人 發表於 22-2-6 10:02
現在改咗只需驗3次
之前是6次
宜家改咗最後一次要喺社區檢測中心做。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201/31/P2022013100672.htm


政府調整從內地、澳門和台灣抵港人士的檢疫及檢測要求
**************************


  政府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宣布,將由二月五日起,調整曾逗留內地和澳門的抵港人士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核酸檢測的安排。從台灣抵港人士的強制檢疫期亦會同時調整為在指定檢疫酒店強制檢疫14天及其後七天的自行監察。

曾逗留內地和澳門的抵港人士的檢測安排
—————————————————

  由二月五日起,所有於一月十八日或之後到達香港,並在抵港當天或之前14天只曾逗留內地或澳門的人士,不論是經陸路口岸或機場抵港,其相應的強制檢測次數將調整為三次。他們須於抵港第三天、第五天及第12天接受檢測,其中第12天的檢測必須到社區檢測中心進行。此安排適用於按「回港易」或「來港易」計劃抵港而獲豁免強制檢疫的人士、已完成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而須接受七天強制檢疫的人士,以及未完成接種疫苗而須接受14天強制檢疫的人士。作為過渡安排,如相關人士在一月十八日至一月二十五日期間抵港,並已在抵港第12天或第16天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強制檢測,將獲視為已完成強制檢測的要求。

  現時,所有按「回港易」或「來港易」計劃抵港的人士均須於抵港當天或之前三天內接受檢測並取得陰性結果。此外,曾逗留廣東省以外其他內地地區或澳門的人士在登上民航客機來港時,須出示預定起飛時間當天或之前三天內進行的2019冠狀病毒病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所有經機場抵港的人士均須於抵港當天接受「檢測待行」,其陰性檢測結果獲確認後方可離開。

  抵港人士到達香港的日數以到達當天作第一天起計。例如,若抵港日期為二月五日,其第三天檢測應於二月七日進行,第五天檢測應於二月九日進行,第12天檢測則須於二月十六日進行。

  政府會跟進相關人士有否遵從強制檢測公告。任何人士如未有遵從相關檢測公告即屬犯罪,可被處定額罰款5,000元,並會收到強制檢測令,要求該人士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不遵從強制檢測令即屬犯罪,可處第四級罰款(25,000元)及監禁六個月。


子爵府

積分: 12675


4#
發表於 22-2-6 10:02 |只看該作者
現在改咗只需驗3次
之前是6次


大宅

積分: 1617


3#
發表於 22-2-6 09:58 |只看該作者
kt730 發表於 22-2-6 06:33
最近有親友回港,回港後需檢测六次,用樽仔,不用上載

6 次咁多?


男爵府

積分: 7469

好媽媽勳章


2#
發表於 22-2-6 06:33 |只看該作者
最近有親友回港,回港後需檢测六次,用樽仔,不用上載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