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tonbb 發表於 22-3-12 11:17 
我要連續兩天快測陰性先可以返工。尋日做仍然係陽,今日已經day8,我今早忍住未做test, 唔想面對又係「陽」 ...
快測不是100%準。留意是否仍有病徵。
公司要求 2次,每7 天測檢一次,變成每3 天測?
打左2針/3針?
想不開、就別想. 得不到、就不要. 失去了、繼續笑. 擁有了、要珍惜。
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生悶氣,發脾氣,煩躁,焦慮,失眠. 是指因生气(生闷气、怒气、着急上火生成的火气、思虑生成的郁气)。
理性討論交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