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所以才有割席、反對「黃色經濟圈」。
若沒有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又怎會有割席、反對「黃色經濟圈」呢?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23/0323/831901.html
https://www.wenweipo.com/a/202303/23/AP641b67eee4b0b6003c02b2d2.html
我係 XX 牌月供股票系統嘅代理。 講笑。 不是。
有人肯月供股票才需要月供股票系統,有月供股票系統才可讓人月供股票。
呢個係有雞先定有蛋先嘅問題。券商話有蛋先,代理話有雞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