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choyki 於 23-12-5 12:17 編輯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967117/
由於被美國政府列入「限投清單」的公司不斷增加,投資者只好及早撤資,連巴菲特亦不得不提前出售手上的比亞迪(1211)股份。
外資並不是不想買中港,只是美國法例不允許,無奈要撤離中港。錢離開中港後,回去美國,因此港股創年內新低,美股則創年內新高。美國這招絕非七傷拳,也不是損人不利己,而是既損人又利己,彼消此長,實屬高招。
離開中港的錢並非百分百回去美國,而是部分去了日本,部分去了印度,部分去了台灣,部分去了其他地區,所以全世界都升,中港獨憔悴。
股市走先過經濟 6 至 9 個月,股市升/跌了,經濟隨後應該會轉好/壞,不知是否真確?遲些便知。
我係 XX 牌月供股票系統嘅代理。 講笑。 不是。
有人肯月供股票才需要月供股票系統,有月供股票系統才可讓人月供股票。
呢個係有雞先定有蛋先嘅問題。券商話有蛋先,代理話有雞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