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載 Baby Kingdom 手機應用程式
關注我們 :
註冊新用戶,啟動自己的個人中心
大宅
積分: 4982
積分: 2277
chris_lo 發表於 11-5-18 19:21 回覆 bbJP 的帖子 夏季中旬之後
chris_lo 發表於 11-5-18 11:31 南瓜並不是這季節種, 應該秋收! 只得塘泥並不是好的選擇, 塘泥+科學泥(份量要多一點) ...
applelaw1972 發表於 11-5-18 00:24 南瓜住樓會難D,除非有陽台.菜或蕃茄可以用大百宝膠箱. 最好有霧水,太陽,空氣流通.
禁止訪問
積分: 880
applelaw1972 發表於 11-5-17 12:26 回覆 bbJP 的帖子 最好中國唐泥.你住村屋定樓?
applelaw1972 發表於 11-5-17 09:03 用唐泥,
Copyright © 2026 Baby-Kingdom.com Limited.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