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天地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子爵府

積分: 13284


1#
發表於 11-11-17 12:47 |只看該作者

嘗試加入好友,但系統拒絕並鬧:「我只加用真名和真头像的人哦」,請問應如何設定才能加好友呢?


禁止訪問

積分: 169


7#
發表於 11-11-18 10:52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子爵府

積分: 13837

畀面勳章


6#
發表於 11-11-17 21:08 |只看該作者
係咪要加頭像先可以同其他人做好友??


子爵府

積分: 12660


5#
發表於 11-11-17 21:00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wongarma 於 11-11-17 21:19 編輯
麥豬豬 發表於 11-11-17 16:55
我的意思是如何設定自己的頭像啊!



按:我的首页>个人资料>头像照片>本地上傳>在你的個人電腦中挑選圖片>保存

要從一種感覺中"走開",回到屬於原本自己的地方,是一種本領。 當你練就了一身好武功,回頭看那些痛苦已化為灰燼,你會慶幸自己又跨過了。 ...


男爵府

積分: 8401


4#
發表於 11-11-17 17:12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kelly715 於 11-11-17 17:12 編輯

我只加用真名和真头像的人哦

內設的 , 大部份人都係呢句 , 唔洗理佢

照 add 就ok


子爵府

積分: 13284


3#
發表於 11-11-17 16:55 |只看該作者
wongarma 發表於 11-11-17 13:02
這是對方的設定啊,嘗試加其他沒這設定的朋友吧。
我的意思是如何設定自己的頭像啊!


子爵府

積分: 12660


2#
發表於 11-11-17 13:02 |只看該作者
麥豬豬 發表於 11-11-17 12:47
嘗試加入好友,但系統拒絕並鬧:「我只加用真名和真头像的人哦」,請問應如何設定才能加好友呢? ...

這是對方的設定啊,嘗試加其他沒這設定的朋友吧。
要從一種感覺中"走開",回到屬於原本自己的地方,是一種本領。 當你練就了一身好武功,回頭看那些痛苦已化為灰燼,你會慶幸自己又跨過了。 ...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