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講場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大宅

積分: 1933


1#
發表於 12-3-27 18:45 |只看該作者
請問已参加校際四級綱琴#114家長, 因我兒今天比賽中, 評判寫上因演奏這曲指定要求有 "交义手"
手法故扣分多, 而我鋼琴Miss從沒教或要用這方式去彈這曲, 因今天我沒到賽場, 我很想搞清楚是Miss
疏忽了, 還是個別評判的要求, 你們的Miss有教嗎? 而参賽者是否全數都用 "交义手" 彈呢 ?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