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招聘

跳至

首頁
12

尾頁
   5


別墅

積分: 941


1#
發表於 13-2-14 21:46 |只看該作者
沙田區工作,須懂簡單英語溝通及電腦輸入。
每星期六天工作,時間朝九至下午二時。銀行假期。薪金面議。
有意請 PM




禁止訪問

積分: 3611


31#
發表於 13-3-7 22:10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男爵府

積分: 7809


30#
發表於 13-3-5 13:07 |只看該作者

回覆:教育中心聘請半職文員

Pls pm to me




大宅

積分: 1776


29#
發表於 13-3-5 11:31 |只看該作者
有興趣, 請PM, 謝謝


別墅

積分: 985


28#
發表於 13-3-1 10:58 |只看該作者
pm  me plz


別墅

積分: 822


27#
發表於 13-2-27 00:30 |只看該作者

回覆:教育中心聘請半職文員

有興趣!pls PM details thanks




大宅

積分: 3152


26#
發表於 13-2-26 22:33 |只看該作者

回覆:教育中心聘請半職文員

有興趣, 有相關經驗,住大圍區,可即時上班


大宅

積分: 1934


25#
發表於 13-2-26 18:41 |只看該作者
有興趣,可否俾詳細,新金,主要做D咩。thanks


複式洋房

積分: 209


24#
發表於 13-2-23 17:38 |只看該作者
有興趣, 但入職要求是什麼? 還有是長菁PART TIME還是幾個月那種? 謝謝


禁止訪問

積分: 458


23#
發表於 13-2-23 14:07 |只看該作者

回覆:教育中心聘請半職文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2793


22#
發表於 13-2-23 12:52 |只看該作者
WencheMa 發表於 13-2-14 21:46
沙田區工作,須懂簡單英語溝通及電腦輸入。
每星期六天工作,時間朝九至下午二時。銀行假期。薪金面議。
有 ...

請問還請人嗎?
有7年凑幼B经驗,專湊睌間幼B,孖B


洋房

積分: 91


21#
發表於 13-2-22 23:02 |只看該作者

回覆:教育中心聘請半職文員

I'm interested in this job, can you pm me the details? Would like to know about salary. Tks




複式洋房

積分: 320


20#
發表於 13-2-22 21:05 |只看該作者
回覆 WencheMa 的帖子

請問入職要求是甚麽?


複式洋房

積分: 138


19#
發表於 13-2-22 21:03 |只看該作者
有興趣啊~可不可以pm我?


子爵府

積分: 12427


18#
發表於 13-2-20 22:33 |只看該作者

引用:沙田區工作,須懂簡單英語溝通及電腦輸入。

原帖由 WencheMa 於 13-02-14 發表
沙田區工作,須懂簡單英語溝通及電腦輸入。
每星期六天工作,時間朝九至下午二時。銀行假期。薪金面議。
有 ...
請問請左人未?本人有經驗




別墅

積分: 985


17#
發表於 13-2-20 21:49 |只看該作者
pm me plz


大宅

積分: 2441


16#
發表於 13-2-20 17:31 |只看該作者

回覆:WencheMa 的帖子

有意,請pm


洋房

積分: 43


15#
發表於 13-2-19 11:21 |只看該作者

回覆:WencheMa 的帖子

pmpm


複式洋房

積分: 410


14#
發表於 13-2-17 20:47 |只看該作者

回覆:Png 的帖子

pls pm me !Thanks


男爵府

積分: 6365


13#
發表於 13-2-17 18:34 |只看該作者

回覆:教育中心聘請半職文員

I have interest,pls pm me, thx!




首頁
12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