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講場

跳至

首頁
1

尾頁
   0


子爵府

積分: 11128


1#
發表於 13-4-22 19:27 |只看該作者
剛才見到,二包蛋糕十蚊,好像很平,於是伸手選擇時,咿濕的但沒有凍的感覺,只是有幾十滴大到可以見到的水珠分佈在那堆蛋糕上那位售貨員稱是由雪櫃取出又不是有cream,而且新鮮蛋糕雪佐之後,會硬!我懷疑是雨水!...好像今日萍果所報導稻香一樣




伯爵府

積分: 15416

畀面勳章


3#
發表於 13-4-22 19:33 |只看該作者

回覆:九龍塘地鐵站內美心賣的蛋糕竟然濕?






大宅

積分: 2907


2#
發表於 13-4-22 19:33 |只看該作者

回覆:九龍塘地鐵站內美心賣的蛋糕竟然濕?

凍既擺到室溫咪會有倒汗水law




首頁
1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