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情感

跳至

首頁

尾頁
   0


複式洋房

積分: 475


1#
發表於 04-10-10 00:53 |只看該作者

又不捨老公了 (心有點淡了)

老公已離家近四個月,生活很痛苦,但前排已好些,想通了一會,最近,我們的關係好了點,又開始不捨老公,佷想他回來...

其實,他已比一開始好了一點點,但,現在仍是見我和BB很小.
WEEKDAYS最多見1-2晚,WEEKEND未必個個星期都會同我們出去.(奶奶湊閒日,BB週未才跟我回家,但現只有我一人湊)

他這份工很忙,晚晚做到很夜,有時就陪老闆燒烤,GOLF等,像明天本來說好和我們出去,我是EXPECT晚上也出去的,但,剛致電他,他說晚上有約...為何我等了一週,他都不能陪陪我?

凌晨他還是未離老闆家,在BBQ,但,和我回奶奶家看小B..卻9,10點便說累...點解?

月尾便是結緍5週年,我真的很想和老公在一起...
我不開心...我想哭,但,我又不能在他面前哭,因他很討厭人哭,我的朋友都告訴我給他時間,但...我已等了近4個月,為何他還未回來?這幾個月,我活在痛苦中,很辛苦,很不開心...

我是一個煩女人.


別墅

積分: 533


2#
發表於 04-10-10 21:59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你真係好慘啊!你個老公真係好過份啊!
你仲係又唔可以係佢面前哭,唉,真係辛苦你啦!你有冇試過同佢傾過呢個問題啊?佢做乜工作?要成日陪個老闆,陪到無時間理個家庭,咁樣落去,真係會冇左個家啊!
唔好唔開心啦!有唔開心話俾我們知,可能會舒服d呢!希望你快 d開心返!
helen ;-)


男爵府

積分: 7342


3#
發表於 04-10-11 12:22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話分兩頭說, 你應多了解和體諒對方的心情, 或許你老公都很身心疲累了, 不應再對他百上加斤, 但係若果你真係為左呢件事咁唔開心, 覺得好接受唔到, 就倒不如你搵一次平心靜氣敢問一問你老公, 問佢究竟返工係為咩 ?? 若他說為錢, 為養妻活兒, 為供樓, 為左頭家等等的話, 你就不如大膽同佢講 : "敢你辭工啦, 因為呢個家唔係需要呢 D 野, 而係需要你 ! " 因為, 我覺得你老公宜家做既野好本末倒至, 為左頭家要出去返工, 但係份工令到佢要成日掉低頭家, 為養妻活兒, 可以比到 D 好既生活條件比到老婆仔女, 但係最終為左份工令到老婆仔女成日唔開心好似守生寡敢樣, 你問問佢唔返呢份工頭家會唔會散 ?? 會唔會餓死 ?? 係咪呢個世界得呢一份工 ?? 搵少一毫子係咪過唔到活 ?? 你試下分析番比你老公聽, 因為呢份工, 令到你同佢都失去左你地當初係埋一齊的意義 ~ 開開心心一齊生活 ~ 你話比你老公知你宜家覺得自己好似一個女人湊住個細路過活既感覺, 有老公等於冇老公敢樣呀 !.....若你老公既答案係類似好享往呢份工呀, 好鍾意呢份工, 並唔會因為你感到唔開心而去轉工或作出改變而去迎合你, 敢樣, 你就要諗楚, 你可唔可以繼續忍受, 可唔可以改變自己去配合或適應, 若唔可以, 就真係要諗清楚自己的去向了 !



<div><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pregnology.com/pregnancy/02/14/2012><img border=0 width=450 height=185 src='http://www.pregnology.com/preggoticker2/FF00CC/330000/My%20pregnancy/02/14/2012.png' alt='Pregnancy%20ticker'></a><br><a style=font-


複式洋房

積分: 477


4#
發表於 04-10-11 13:14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又一個老公離家的case,跟我一樣.

hlmon,
試下同你老公傾傾,讓他知道你的處境,若他還有回頭的意思,一定會跟你處理問題.但相反,他仍是愛理不理,我想你也心中有數,他的心是想什麼了.時間是安排出來的,就算忙也要休息,這些道理大家成年人該很明白,好好為自己打算啦!四個月真不是一段短的時間.anyway,be strong!


大宅

積分: 1639


5#
發表於 04-10-11 14:25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如果o甘易轉工,個個都想揾份朝九晚五,冇OT, 五日工,....休閒,年年加薪,...升職,....唔使討好老品....etc

事實如此嗎?


複式洋房

積分: 475


6#
發表於 04-10-12 23:02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原本週日還好地地.不知怎的,今天去見亞仔,我叫他送我.他拒絶.我又再次煩起來,他叫我走,我不肯,之後,他說我不可以威脅他,過了一會,他拔腳便逃.我當然追不到他.

我在街上,猛哭,不想回家,因那不是家,只有我一個人.

我本打算去妹妹家,但居然沒有帶銀包.

之後,垂頭喪氣回家...看看WEBSITE.

我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點解會咁突然?

有沒有人可以照顧我?我不想自己一個!


民房

積分: 75


7#
發表於 04-10-13 08:11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請你不要自稱煩女人,我相信沒有人會咁蠢既,你既自我形象咁低架話,就真係邊個都幫唔到你啦. :cry:

我諗你要抽離d睇下你地既關係,請你細心回想下你老公既工作,質疑下:1.佢係米咁忙?2.佢為乜陪老細?3.如果佢自稱做緊上面兩點之時,你來電,佢有乜野反應??

你千其唔好有內疚既心態,以上所質疑既野,係任何老婆都會咁諗架,只係保護自己架乍,如果佢有問題,面對尼d題目,只會迴避架乍,你知點解啦.
:-x :-x

仲有唔好咁依賴一個男人,人生在世,冇話冇左邊個唔得架,堅強d啦 :-x


複式洋房

積分: 475


8#
發表於 04-10-13 10:11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cry: :cry: :cry: :cry:


複式洋房

積分: 477


9#
發表於 04-10-13 10:43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世下沒有人能傷害你,除了你自己,不愛你的人不要再留戀,不值得的感情要放手,愛應留給值得愛的人,若他這樣反反復復,你真應想清楚這樣痛苦一輩子,值得嗎?
不是另一個人傷害了你,而是你要去給另一個人傷害,要快樂過日子,你是絕對有能力及權利去做到.we support u!!


複式洋房

積分: 475


10#
發表於 04-10-13 11:29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我感到乏力...真的想了結生命,但,我一是沒有那份勇氣,二是我有一點擔心仔仔.

我本來有佷好的事業,在大公司工作.生了仔仔後,已沒有過往那份勁工作.工作表現很差,我又是完美主義者,令我很辛苦.但同時,我又是LAZY人...

EK107,
你說得對,我不應讓人傷害我.但,我感到很害怕.我不知如何過生活.

經濟上我是可以的.現在仔仔在奶奶家,她也知老公已搬走很久,但...我不知是否要帶仔仔回家自己湊?還是像現在?那麼,我便有機會遇到老公,可能再受傷...

其實,我已改了很多,但,他仍是說我像以前一樣...我就是奈不住哭...我很不開心...我昨夜在街上嚎哭,已不像是一個理性的人了.

過多不久,便是我們5週年...就是這樣嗎? 我真的不想.我還是希望他回來,一起組織家庭.健全的家庭給仔仔.

:cry: :cry: :cry: :cry: :cry: :cry: :cry: :cry:


民房

積分: 75


11#
發表於 04-10-13 11:39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意~~~你有d唔妥播,你同先生既感情係米有d事呀??你應該知架,搵d家人傾下啦,再唔係搵社工幫下你呀,千其唔好諗死呀,死係最愚蠢架.

俾d勇氣啦,你唔係除左老公,乜都冇哂架,你仲有個乖仔呀

堅強d,堅強d呀: :mrgreen:


複式洋房

積分: 477


12#
發表於 04-10-13 11:44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了結生命?不要那麼傻,bb以後怎樣,一定要活下去,還要活得比以前精彩,讓那個離你而去男人後悔.
一個人生活有什麼好怕,試想你還未認識他之前還不是一個人嗎?現在還有bb,女人有些時候該自主一點,光陰有限,我覺得bb還是留在奶奶家吧.一個人不能受那麼多傷害,好好想清楚自己的方向吧!
5週年,不要去想吧!若一起生活開心,每一天也能慶祝,否則多少個5年,10年,也是沒意思的.
一個健全的家是最好的,但不能的話也不要勉強,成日在家吵吵鬧鬧又是好事嗎?


複式洋房

積分: 107


13#
發表於 04-10-13 12:13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有2个point同你講下:
1)我老公亦不是常在我身边要周圍飛,在HK亦忙於開會或entertain customers. 就算喺屋企都忙於砌report或email. 睇見佢累得像爛泥一樣仍要一早返工, 在工作上幫唔到, 唯有令自己做一个好老婆,好mummy. 兩个孩子病呀,揾学校, interview,做人處世等日常事項就自己處理. 有時問就約班friends出去wet, 或者去做下facial,多看看書, 老公不在的時候,要令日子過得充實. 我是甘心的,因知道他是為這个家,埋怨只令他加添煩燥,如果角色掉轉, 絕對沒有他這能耐捱到今時今日, 最重要是我非常肯定他十分珍惜這个家及他的老婆.
2)但你的情况, 予盾似乎不單老公忙咁簡單. 究竟他的忙是真或是逃避,以你形容他的行徑及態度, 我對他的誠信有點懷疑,但我們只是旁觀者,日常的一點一滴你的感覺最清楚, 如他设有時間同你溝通, 不妨利用email.
一條船在大海裡要面對好多風浪,如果兩夫妻一條心, 一切的問題都变們微不足道.


複式洋房

積分: 475


14#
發表於 04-10-13 16:16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Thanks for all the moms
I am feeling a bit better now...

I have not been so unstable for the past 1-2 mths... I just feel very very depressed.

A lot of calls this morning, most are from my sister, who worried me so much. However, I haven't replied any of them.

She came to my house yesterday but I was so bad that I have not talked with her for even one word... what a bad person... I feel hurting her, but I just don't feel like I want to say anything.

ek107,
I will leave BB with 99... Tonight, and also tmr, I think I won't be going to 99's home. I just want to escape for a while. (I used to go there twice daily, in lunch time and also after work)

Friday, I will bring BB back. Sunday, it will be Dad-in-law's birthday and I will need to meet my husband again. (Most of his family members already knew, but none said in front of me)

Pls pray for me.


民房

積分: 18


15#
發表於 04-10-13 16:41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hlmom,

我非常同意pettywoman的意見,
另外我認為你應同你老公坐低傾下,
以後既日子點樣, 不能拖拖拉拉太
長時間, 對你自己都唔公平, 你要
為bb及自己著想, 既然你生活又唔
洗靠佢, 為乜要o敢。


複式洋房

積分: 475


16#
發表於 04-10-13 17:17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他不願和我坐下傾,他離家後,我話三個月後傾,當時,他話若我想,他可以離婚,若我不想,他話可遲些談.
我當然不想!我叫他再考慮多一星期,那一星期,我又活在淚水中.到那天,我發覺,其實我真的很想和他在一起,便盡量少找他,我開始OK,沒哭那麼多,一週見他一至兩次.
只不過,他突然在昨天態度一改,令我一時不能適應.

我的確經濟沒問題,但如EK107講,我還是留仔仔在奶奶家,所以仍會見...除非,...但我不想.

謝謝你們的關心.說了,又有人回應,心情較好些.


民房

積分: 18


17#
發表於 04-10-13 17:36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如果你真係唔離婚, 而你自己又可以
繼續o敢樣等, 你可以當佢翻左大陸
做野lor; 但我個人認為, 你一定要
放開你自己, 搵多d野做, 打發時間,
諗下第二d野, 希望你得到你想要既
結局。


複式洋房

積分: 477


18#
發表於 04-10-14 10:06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為何你會要樣卑微呢?他要不見面你由他,不和你傾你由他,離開你你由他,那"你"去了那裏?尊嚴及自我對任何人都是很重要,總不能每個step也要你讓步,你不發覺,你再讓步他也是不欣賞的嗎?舉個例,不知你有沒有試過,以前拍拖你要跟bf分手,總是覺得他有百樣缺點,不細心,不浪漫....但分手後要是他送再大再靚的花給你,你也不會欣賞,不會感動.只因為他不再是你那杯茶,時間及感情已過了,若他再不死心,很想很想留住你,在你家樓下等你,接你收工,你只會覺得他很煩,很討厭,直到他放棄,你才鬆一口氣.

我這樣說並不是勸你跟他分開,但有時人要懂得放手.連離婚他也可以讓你決定,這代表他已沒留下的意思,只是身為男人,都是讓你開口好一點.好好想清楚,有時放手,也是給自己一條生路,這世界還有很多會欣賞你的人,不用那麼卑微地過日子.

像我那樣,盡了力,錯已不在我,是大家跟本相處不了,算吧,日後還能做個朋友,不會令bb日後見到daddy就見不到mummy.


複式洋房

積分: 475


19#
發表於 04-10-14 12:37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ek107
你說得對,但..問題是,我放不下.
我昨天我不開心...但到昨晚,我已好了點,我試了SMS和致電他.但都沒有回應.

今早,懷著開心的心情想致電他,說當沒發生.但,他仍是沒覆,MSN他,也是如此.

或許,如你所講,他心中已沒有我了...
如果他還愛我,像我愛他,就算我作甚麼他都可容,但,若他已不愛我,我無論我作甚麼,都是徒然的...

:cry:

我希望我能起來...振作...
謝謝你們.

多麼儍的等...可能都是光等...

唯寄望在仔仔身上吧.


男爵府

積分: 7836


20#
發表於 04-10-14 13:00 |只看該作者

Re: 又不捨老公了

hlmom,

希望您不要介意。
看了您的留言,很能體會您的心情。但是,也能體會到當中那份很沉重的壓力。
想想看,外人也感受到壓力,相信您老公的感覺會比我更強烈。
我自己也曾經歷過類似的情況。
我很愛很愛前男友,連性命都可以奉獻。他覺得有壓力,開始逃避。他越避我越驚,不停地找他,想見他。結果兩個人越搞越僵,終於不歡而散。
現在回想,換了我在他的位置,也會很討厭當年的自己。於是,原諒了他。
可惜的是,時間是沒法回頭的,他現在仍然怕見我,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試試放鬆自己,不要像我一樣把心愛的人嚇走了。
有時,自己給了對方壓力,連自己都不知道。

希望您不要介意,我只是不希望,有一天您像我那樣後悔。本來是有轉機的,只要我放鬆一點,迫得不那麼緊。至少,我今天也許還可以再見他一面,還可以知道他多一點。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