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尾頁
   0


洋房

積分: 217


2221#
發表於 03-12-3 08:54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Dear All,
以下是我敗家的成果,抱歉要用賣的,歹勢

Nicholas& Bears(粉紅色會動會叫的小豬)--HK150(有牠的房子跟紙袋)[我買HK190]

買就送α波 CD
a.鼠尾草
b.迷迷香
c.薄荷
d.山居清雨
e.涓溪夜雨

喜歡的姊妹請pm給我,sorry again!

按此試聽α波音樂
元氣~~かなて ください 請叫我Yishiu,"怡秀"!! :D


洋房

積分: 415


2222#
發表於 03-12-3 09:19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各位親愛的姐妹:
HIPO.FANT(河馬仔)開倉啦。低至三折哦。
尺碼由初生至十二歲
地點:九龍長沙灣青山道680號時裕中心四樓F室
(荔枝角 MTR的C出口)
日期: 今日起至12月15日(公眾假期休息)
時間:11:00 am--7:00 pm

我去年看過,真的是原廠正貨,不過擺得很亂,像百貨公司跳樓大拍賣一樣。

你們如果來看的話,可以順便去長沙灣廣場看 " trendland " 開倉。(荔枝角MTR的A出口)

有什麼不明白的再問我啦。荔枝角是我的地頭la。


洋房

積分: 217


2223#
發表於 03-12-3 09:31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Maggie,
以下是我代Amanda轉給你(她的電腦仍然秀斗):
{太謝謝妳了,我早上一來還不死心一直嘗試要post......還是不行.....ABC圖我要啊...什麼動物啊、顏色、拼音.123的都要,真要謝謝妳與Maggie小妹了}

那我也跟Amanda一樣,全部都要一張,謝謝謝謝謝謝謝謝maggie大美女 kiss kiss

元氣~~かなて ください 請叫我Yishiu,"怡秀"!! :D


大宅

積分: 1160


2224#
發表於 03-12-3 09:44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Maggie,
我也要啦,各款一張!
下星期幾去荷花?我也想去,如Enya所言,討論過後再買,比較不會後悔,買的也較有用.
衍衍真的很像男生耶,可愛的男仔!但她的眼果真比媽媽的~大


大宅

積分: 1775


2225#
發表於 03-12-3 09:50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size=medium]
好生氣哦 :-x :-x :-x
妳們這些不用上班的媽媽, 在那裏討論的那麼高興, 都沒有想到我們這些口年的上班媽媽邊看留言邊搥心肝的痛苦..T~T
[url=/hk.f1.pg.photos.yahoo.com/ph/kitkat0824/my_photos ]一歲前的小蜜蜂[/url] MAY 2004 IN PHUKET 大頭小蜜蜂@BABY HOME


大宅

積分: 3257


2226#
發表於 03-12-3 09:55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訂"蒙特梭利教具示範圖解''名單:
Aimee,
Enya
小華
"MAGGIE"
Amanda


哈哈.....竟然被我蒙上了.......

小華、小牛女...
都不知道我多想見到小魚.....看到她的照片感覺超像大魚,肥嘟嘟大大眼.....不知道以後小魚會不會也很多話哩 :-P :-P

Aimee
看到妳進展很不錯哦,我也要鼓勵妳多參加一些講座或課程,工聯會我一直想報學剪髮課程,可惜時間不夠用....明年有時間再去跟妳們做同學!

Maggie小妹妹
圖卡先謝了,我的電腦仍秀斗,這次是被我蒙上了,希望新電腦趕快到......

Cammie,
妳的嘉寶娃娃兒子好可愛啊...開始想念他了,除了眼睛大大像混血兒,哭聲還中氣十足,超好玩的!那時候再抱出來給我們玩


別墅

積分: 939


2227#
發表於 03-12-3 09:57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訂"蒙特梭利教具示範圖解''名單:
Aimee,
Enya
小華
"MAGGIE"
Amanda
Amy

先謝了!!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大宅

積分: 1775


2228#
發表於 03-12-3 09:57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太生氣了, 要來敗家一下.

kuo, 除了女皇的自製xo醬外, 我覺得還不錯的, 是聘珍樓的xo醬, 好像也是他們自製的, 但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在賣耶, 是去喝茶時會附上的醬料. 在尖沙咀太陽廣場有一家. 妳可以去看看. 再不然鴻星的應該也ok. 再不然, 妳可以向女皇"注文". 哈.. 女皇, 昨天姐姐初嘗妳的手勢, 我說妳很愛做, 但妳家四眼葉都不給妳吃..她就回我, 沒關係, 我們來幫她吃, 嘿.. 妳懂我的意思啦!!

maggie, 我也要abc, 123, 有的沒有的, 全都要一張..

leah.. 我也要一套"蒙特xxx教具", 謝謝.
[url=/hk.f1.pg.photos.yahoo.com/ph/kitkat0824/my_photos ]一歲前的小蜜蜂[/url] MAY 2004 IN PHUKET 大頭小蜜蜂@BABY HOME


大宅

積分: 1775


2229#
發表於 03-12-3 09:59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訂"蒙特梭利教具示範圖解''名單:
Aimee,
Enya
小華
"MAGGIE"
Amanda
Amy
Claudia

[url=/hk.f1.pg.photos.yahoo.com/ph/kitkat0824/my_photos ]一歲前的小蜜蜂[/url] MAY 2004 IN PHUKET 大頭小蜜蜂@BABY HOME


洋房

積分: 217


2230#
發表於 03-12-3 10:14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Dear Claudia,
給你秀秀啦,乖唷,下次我們一定可以一起去行街街
給你聽聽音樂消消氣


古典音樂線上收聽
元氣~~かなて ください 請叫我Yishiu,"怡秀"!! :D


別墅

積分: 939


2231#
發表於 03-12-3 10:17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Claudia,

不如來訂購...女皇牌XO醬好了
.....不知道會不會被丙咧!!

我家小秘書昨天去喝喜酒也沒跟我回報小神通的事
真是太失職了
請在多等幾個鐘頭啦

Amy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別墅

積分: 939


2232#
發表於 03-12-3 10:19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maggie,

我也想要ABC,123.......
謝謝你

Amy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大宅

積分: 1160


2233#
發表於 03-12-3 10:27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claudia,
辛苦的在職媽媽,不要羨慕啦!!我也很羨慕你可以搵錢去敗家耶,不像我都要算一算還有沒有的敗.....


複式洋房

積分: 217


2234#
發表於 03-12-3 10:42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kitkat0824,

我也想訂購“蒙特梭利教具示範圖解”耶!
可是我不知道到時是要怎麼付費,怎麼交書?謝謝啦!
覺得可以一起訂購東西的感覺很好咧…

vicky([email protected])
學習進入孩子的心中,用他的眼睛來看世界


大宅

積分: 3772


2235#
發表於 03-12-3 10:46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訂"蒙特梭利教具示範圖解''名單:
Aimee,
Enya
小華
"MAGGIE"
Amanda
Amy
Claudia
Summer

各位媽媽,
你們什麽時候去沙田荷花?
我也要去!
沙田基本上我蠻熟的!


洋洋看了醫生
醫生說沒有問題
但就收了我們240大洋
算是換得一個放心吧!

洋洋翻身翻得太密了!昨晚居然自己翻到趴睡。現在他是亂翻一通!醫生說要小心!各位有經驗的媽媽,有什麽意見?


複式洋房

積分: 217


2236#
發表於 03-12-3 10:55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maggielee,

謝謝你的提醒!其實我也有看莊老師那本坐月子書,
不過,我覺得要徹底實行有點不容易耶!
我覺得你真是太厲害了!居然可以自己釀糯米酒
(是怎麼做的呢?)
另外,因為我家人到時可能會來幫我坐月子,
但我從來沒試過在香港買豬腰,豬肝等
你那時有照書上來吃嗎?
有綁腹帶嗎?

vicky
學習進入孩子的心中,用他的眼睛來看世界


大宅

積分: 1160


2237#
發表於 03-12-3 11:07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vicky,
如果你要餵母乳就不要吃猪肝哦!那會回奶,吃了就沒奶了
要團購就加入自己的名字,等東西來再約時間地點拿就好了.

Enya,
我老公說大肚婆不要吃太多杮子啦!太涼又太毒,他什麼都說涼,搞得我那時很多東西都不敢吃...不過,大肚婆特別容易受威脅,什麼都怕對bb不好,什麼都不敢冒險.也真是如此,bb出來有什麼不妥,就會自責,所以還是小心點


洋房

積分: 193


2238#
發表於 03-12-3 11:59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訂"蒙特梭利教具示範圖解''名單:
Aimee,
Enya
小華
"MAGGIE"
Amanda
Amy
Claudia
Summer
Vivian


洋房

積分: 193


2239#
發表於 03-12-3 12:04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Vicky :

月子真的要好好做,第一胎懷孕時很容易腰酸背痛,坐月子時特別加強,現在懷第二胎沒什麼腰酸背痛,抱小孩也不覺得腰骨酸痛。

不過坐月子時每個禮拜都洗頭,現在只要吹到冷空氣,就頭痛,不知道是不是坐月子洗頭引起的。


民房

積分: 29


2240#
發表於 03-12-3 12:48 |只看該作者

Re: 有沒有台灣媽媽在這裡?

訂"蒙特梭利教具示範圖解''名單:
Aimee,
Enya
小華
"MAGGIE"
Amanda
Amy
Claudia
Summer
Vivian
cammie824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