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尾頁
   0


侯爵府

積分: 24553


2241#
發表於 06-2-20 14:28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karen&angus 寫道:
頂! mr yip2:30pm已經響金鐘啦!
佢要幾點入席關我叉事咩 [quote]
Valeriemama 寫道:


mr yip 叫你地準時入席
唔好阻住佢開餐


侯爵府

積分: 21537


2242#
發表於 06-2-20 14:28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jelly,
我pm咗個mobile no. 俾你.
仲有, 當你唔去食buffet先,
因為我今日要book位,
如果你真係去, 就打俾我啦.


伯爵府

積分: 17729


2243#
發表於 06-2-20 14:32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yes madam 我知到一定call你.....thx
karen&angus 寫道:
jelly,
我pm咗個mobile no. 俾你.
仲有, 當你唔去食buffet先,
因為我今日要book位,
如果你真係去, 就打俾我啦.


珍珠宮

積分: 33190


2244#
發表於 06-2-20 14:34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叻叻,

你d 生果好平wor, 大唔大袋? 可唔可以


子爵府

積分: 10440


2245#
發表於 06-2-20 14:36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Karen,

係唔係如果星期日想去可以到時call係


伯爵府

積分: 17729


2246#
發表於 06-2-20 14:37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wendy
剛剛食完飯先覆到你 我果朝早要出沙田,公司運動會帶阿 B 見我d同事,所以遲d先到....我唔知隻老揸唔揸車,都時先算

[quote]
Hin.com 寫道:
Jelly,
我想問你係咪搭車去???


侯爵府

積分: 21537


2247#
發表於 06-2-20 14:38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888,
我唔知你有無我mobile, 依家pm埋你啦.
不過, 我就一定無係電話, 你順便pm俾我啦.


伯爵府

積分: 17729


2248#
發表於 06-2-20 14:38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叻姐..... :lol: :lol:
我又想......你....幫我買.........水果..........,得唔得....
CarMan 寫道:
叻叻,
你d 生果好平wor, 大唔大袋? 可唔可以


琥珀宮

積分: 165356


2249#
發表於 06-2-20 14:39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CarMan 寫道:
叻叻,

你d 生果好平wor, 大唔大袋? 可唔可以


侯爵府

積分: 23951


2250#
發表於 06-2-20 14:40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hellobaby,
你使唔使叻叻幫手


伯爵府

積分: 17729


2251#
發表於 06-2-20 14:40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carmen 可以比生仔秘方比我呀
[quote]
CarMan 寫道:
yes, 我有晒資料, 下一次生bb時,
我一定會向生仔個方向試下 [quote]


公爵府

積分: 27329


2252#
發表於 06-2-20 14:41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不如我今日將堆生果影左相 post 上黎比你地睇
你地再決定啦



伯爵府

積分: 17729


2253#
發表於 06-2-20 14:43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Valeriemama 寫道:

不如我今日將堆生果影左相 post 上黎比你地睇
你地再決定啦


大宅

積分: 3065


2254#
發表於 06-2-20 14:46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敏敏,

if 到, 麻煩Mr. Yu 幫樂樂影幾張相wor!
karen&angus 寫道:
jodie,
2:30pm我哋就會響香港公園,
你有我mobile no.啦! 如果你到就打俾我咪得囉


男爵府

積分: 8305


2255#
發表於 06-2-20 14:46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nat, 你真係叻ge...
Valeriemama 寫道:

不如我今日將堆生果影左相 post 上黎比你地睇
你地再決定啦


珍珠宮

積分: 33190


2256#
發表於 06-2-20 14:49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我要抄下, 你等下,
你趕住幾時生
swingBB 寫道:
carmen 可以比生仔秘方比我呀
[quote]
CarMan 寫道:
yes, 我有晒資料, 下一次生bb時,
我一定會向生仔個方向試下 [quote]


珍珠宮

積分: 33190


2257#
發表於 06-2-20 14:50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Valeriemama 寫道:

不如我今日將堆生果影左相 post 上黎比你地睇
你地再決定啦


琥珀宮

積分: 165356


2258#
發表於 06-2-20 14:50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生仔秘方***


生男生女真的同父母飲食有關


現代人生育的觀念趨向於重質不重量,兒女生得少,既然生了就儘可能好好的教育,至於在性別上總是希望能如自己的意,於是在臨床上,希望能生男育女而求助於醫師的;倒是大有人在。因此,如何有效的提昇生男或育女的機率,是已婚朋友們不可不知的知識。

生男與育女總論

當來自父親的精子與來自母親的卵子結合時,胎兒的性別就已經決定了,卵子的性別染色體為X,精子的性別染色體有兩種,一種為可懷女胎的X染色體,一種為可懷男胎的Y染色體。胎兒的性別就是X,Y這兩組染色體的精子競爭與卵子結合的結果所造成的。(因每一顆卵子只能和一顆精子結合,理論上;生男或育女的機率分別是50%,但事實上卻非如此單純)。
  
來自父親的兩種精蟲其性質並不相同,可懷女胎的X精蟲存活時間較長,約兩天,活動力卻較弱,在弱酸性(指比正常身體酸鹼度略酸)的條件下,活動力更活躍且存活較久。相反的,能懷男胎的Y精蟲,存活的時間較短,約一天;活動力卻較強,且在若鹼性(比正常身體酸鹼度略鹼)的條件下,活動力更強且存活得較久。

性別不同的兩組精蟲性質既然不同,當它們有機會進入女性陰道中而游向卵子的這段存活時間裡,女子陰道及子宮的酸鹼度就會造成這兩組精蟲受到差別待遇,從而影響生男育女的機率了。此一關鍵也是生男生女特別門診中重要的一環。
  
另外,在統計學上有趣的現象也可供參考,一般說來女子營養較佳而男子營養略差者懷女胎機率較高,相反,女子營養較差而男子營養較佳者則較易懷男胎。若女子在一,二月份受胎,於同年十一月左右生產者生男的機率較高,而於四至六月受胎,於隔年一至三月生產者,懷女胎機率較高。

此外性交日期也與生男育女的機率有關,於排卵日前二到三天性交者懷女胎的機率較高;而於排卵日前一天或排卵日當天性交者,懷男胎的機率就大多了。(含排卵後二十四小時內)性交的時間也關係到生男或生女的機率。於午夜前行房者易生男,午夜後(尤其是黎明前)性交者較易懷女胎。

性交的次數也能影響生男或生女的機率。性交次數越頻繁者,生女的機會就越大。女子的性高潮也會影響生男或生女的機率。在性交過程裡,女子達到性高潮者較容易受胎,且女子達性高潮後、男子再射精者更容易懷男胎。
 
反之,若女子未達性高潮前男子即射精,懷女胎的機會較大。男子射精時陰莖進入陰道的深度也可能影響生女或生男的機率。射精時陰莖深入陰道中,較容易懷男胎;射精時陰莖祇在陰道淺處較容易懷女胎。

性交前服用刺激性食物也能影響生女或生男的機率。性交前如果男子服用刺激性食物或藥物(如酒、咖啡、交感神經興奮劑……),較容易生女胎。性交前進行陰道灌洗也可能影響生男生女機率的不同。性交前用小蘇打的稀薄溶液灌洗陰道者,較容易懷男胎;性交前用淡檸檬酸溶液灌洗陰道者,較容易懷女胎。

生男生女飲食各論

一、希望生男胎時的飲食指導原則
  
  在丈夫方面:

  ◆應多吃含B1的食物:如胚芽、糖、糙米、蛋黃、魚軟、肝臟、
   肉類、洋蔥、大蒜等。
  ◆應多吃蛋白質含量多的食物:如肉類、魚類、蛋牛乳、內臟等。
  ◆多吃較酸的水果:如梅子、檸檬、蕃茄、橘橙類、葡萄、蘋果、
   鳳梨、草莓、奇異果、百香果等。
  ◆應少吃的食物:蔬菜類。

  在妻子方面:

  ◆多吃含維他命A及D的食物:如肝油、胡蘿蔔、南瓜、洋菇、洋
   蔥等。
  ◆多吃含鈣質較多的食物:如乾酪、豆腐及豆類製品、牛乳等。
  ◆多吃鹼性食物:如茶葉、芹菜、白菜、豆芽、洋菇、山藥、馬鈴
   薯、黃瓜、白菜、甜食、蓮藕、小黃瓜、海帶、海苔、菠菜、苧
   薺、麥類製品、芝麻、茄子、碗豆、大豆、紅豆、黑豆、蘆筍、
   竹筍、萵苣、葉菜類、花菜、牛蒡、胡蘿蔔、木耳……。此外,
   不酸的水果類,如:香蕉、柿子、核桃、栗子、橄欖、杏仁、無
   花果、西瓜、香瓜、枇杷、棗子等。
  ◆應少吃酸性的食物:如肉類、魚產類;及較酸的水果和蔬菜類。

二、希望生女胎的飲食指導原則

  在丈夫方面:

  ◆多吃含維他命A及D的食物:如肝油、胡蘿蔔、南瓜、洋菇、洋
   蔥。
  ◆多吃含鈣質較多的食物,如:乾酪、豆腐及豆類製品、牛乳等。
  ◆多吃鹼性食物:如茶葉、芹菜、白菜、豆芽、洋菇、山藥、馬鈴
   薯、黃瓜、白菜、甜食、蓮藕、小黃瓜、海帶、海苔、菠菜、苧
   薺、麥類製品、芝麻、茄子、碗豆、大豆、紅豆、黑豆、蘆筍、
   竹筍、萵苣、葉菜類、花菜、牛蒡、胡蘿蔔、木耳……。此外,
   不酸的水果類,如:香蕉、柿子、核桃、栗子、橄欖、杏仁、無
   花果、西瓜、香瓜、枇杷、棗子等。
  ◆應少吃酸性的食物:如肉類魚產類;以及較酸的水果和蔬菜類。

  在妻子方面:

  ◆多吃含維他命B1的食物:如胚芽、糖、糙米、蛋黃、魚軟、肝
   臟、肉類、洋蔥、大蒜等。
  ◆多吃蛋白質含量較多的食物:如肉類、魚類、蛋牛乳、內臟等。
  ◆多吃較酸的水果:如梅子、檸檬、蕃茄、橘橙類、葡萄、蘋果、
   鳳梨、草莓奇異果、百香果等。
  ◆應少吃的食物:蔬菜類。



公爵府

積分: 27329


2259#
發表於 06-2-20 14:51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大嫂
valerie 都要幾張

紅孩兒 寫道:
敏敏,

if 到, 麻煩Mr. Yu 幫樂樂影幾張相wor!


伯爵府

積分: 17729


2260#
發表於 06-2-20 14:52 |只看該作者

Re: 零舍曳曳(0411)俱樂部---Part 33(情人節)

唔趕 :lol: 唔趕 :lol: 慢慢抄,千其唔好抄錯呀
[quote]
CarMan 寫道:
我要抄下, 你等下,
你趕住幾時生 [quote]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