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療劑什麼時候才會傳到台灣和香港呢?
希b媽咪 寫道:
口黏的summer,妳還live....我的意思素....現場實地報告吼!!!
我都不管他欸,只要在一個安全環境,他要玩要哭要爬上爬下,就讓他去,我們仍然睡我們的覺,不開燈,沒人陪他,鬧一下子,他就自然又倒下去了...不過,一定不會讓他開電視,那是要罵滴...電視一開,他真的也不留戀周爺了.
妳有沒有看昨天晚上的super nanny?這樣的節目,每次都聊以安慰我這個做娘的苦悶心靈....
我星期二早上去拿粽子,ariel(龍潭no戲)要幫手出聲喔.

ohbasan2000 寫道:
凱倫小姐,
呵呵, 妳這樣一說會不會有粉多人過來進香兼上貢啊??~~![]()
其實不只是蛋糕, 餅乾, 就連小饅頭也該三不五時過海來一趟, 畢竟孕婦所需的營養是多方面的嘛!![]()
BTW, Jessica上學有問題嗎?
[quote]
KH 寫道:
蓋筆小姐,
住你家附近都很容易生吔, 往後要好好照顧人家喲~~
三不五時餅乾, 蛋糕......都要自己長腳滾過去, 不要說噓寒問暖啦~~~
想生的人, 搬過去哦)))))))
...

HITOMI 寫道:
早安 !
昨天晚上拔牙, 麻藥退的時候,痛的快昏倒 :-( :-(
不過這個醫生收費蠻便宜,HKD300塊而已, 而且他是博士喔!
我們公司保險那家的會員價還要收500塊 :evil:
自小到大我就常企牙醫報到,希望我兒子不要遺傳到才好!
大家會不會特地回台灣看牙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