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尾頁
   0


別墅

積分: 580


22621#
發表於 05-6-3 23:45 |只看該作者

Re: 恭喜 恭喜啊

凱倫小姐,

呵呵, 妳這樣一說會不會有粉多人過來進香兼上貢啊??~~
其實不只是蛋糕, 餅乾, 就連小饅頭也該三不五時過海來一趟, 畢竟孕婦所需的營養是多方面的嘛!

BTW, Jessica上學有問題嗎?
KH 寫道:
蓋筆小姐,
住你家附近都很容易生吔, 往後要好好照顧人家喲~~
三不五時餅乾, 蛋糕......都要自己長腳滾過去, 不要說噓寒問暖啦~~~
想生的人, 搬過去哦)))))))

...


別墅

積分: 580


22622#
發表於 05-6-3 23:54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Serena, 依純,

關於粽子, 試著聯絡陳小姐, 她回台灣了, 星期一會再連絡她, 不過她屋裡人是說時間應該沒問題, 地點一定在九龍灣

Kathy好一點了嗎?


靓媽Lilian,


冬季戀歌好像是我家的耶??!!

順便也來替我們家的日劇招親, 有 "五島醫生診療所" 和 "永遠兩個人"兩部, 不知道是不是Carrie 還是 Claudia 的說?? 先自鞭三下



別墅

積分: 609


22623#
發表於 05-6-4 00:09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PC9 Gabi,
真是歹勢 小的失敬 還以為冬季練歌也是Carrie的內
那我想要有....是不是要搬去妳和凱倫童鞋的中間呢...為多粒雅港? ?-( ?

校長
我好用心看完妳登的文章 還新癢癢的想叫YSL帶我去那間神祕的咖啡屋 在看到後面 你們一堆人又推翻了這位陳太太....可是我已經把那文章轉發給一堆"冤親債主"了....如果陳太說得是真的 我想我應該是另外一個地方轉生過來的.....我應該是孔雀投胎吧 那麼愛水...
一切只能怪自己 十來篇留言一次看 就會看到一半一邊做動啦!!

Dear +0,
大大的愛的鼓勵勵喔 BBQ那天我一定要摸摸妳那嫩滑又爭氣的肚皮啦!

小華
祝福小CC快快好起來 才能笑CC
搖一搖 媽咪的寶貝是Neo Oooo.... 我們去游泳喔0113.net
*YSL* 該用戶已被刪除

22624#
發表於 05-6-4 00:49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宅

積分: 3772


22625#
發表於 05-6-4 01:14 |只看該作者

Re: 恭喜 恭喜啊

susan

我家少爷不是一个月也不是三个月
而是7个月
而且
最近有更糟的情形

比方说今天
他现在
就起来了

洋爸爸在哄他

我快要疯了


大宅

積分: 1046


22626#
發表於 05-6-4 07:54 |只看該作者

Re: 恭喜 恭喜啊

口黏的summer,妳還live....我的意思素....現場實地報告吼!!!
我都不管他欸,只要在一個安全環境,他要玩要哭要爬上爬下,就讓他去,我們仍然睡我們的覺,不開燈,沒人陪他,鬧一下子,他就自然又倒下去了...不過,一定不會讓他開電視,那是要罵滴...電視一開,他真的也不留戀周爺了.
妳有沒有看昨天晚上的super nanny?這樣的節目,每次都聊以安慰我這個做娘的苦悶心靈....

我星期二早上去拿粽子,ariel( 龍潭no戲)要幫手出聲喔.


大宅

積分: 3117


22627#
發表於 05-6-4 08:28 |只看該作者

Re: 一本寓意很好的繪本!很適合親子共讀!


[size=x-large]週末愉快

昨晚挺熱鬧喔

小c 小安 TIFFANY KATHY
都好嗎 有進步嗎

洋洋
昨晚一覺到天亮嗎

依純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1633


22628#
發表於 05-6-4 09:19 |只看該作者

Re: 一本寓意很好的繪本!很適合親子共讀!

早安 !

昨天晚上拔牙, 麻藥退的時候,痛的快昏倒 :-( :-(

不過這個醫生收費蠻便宜,HKD300塊而已, 而且他是博士喔!

我們公司保險那家的會員價還要收500塊 :evil:

自小到大我就常企牙醫報到,希望我兒子不要遺傳到才好!

大家會不會特地回台灣看牙ㄋ??


大宅

積分: 1819


22629#
發表於 05-6-4 09:23 |只看該作者

Re: 一本寓意很好的繪本!很適合親子共讀!

Summer
給你秀秀捏~~ 七個月太長了唷@.@
得快點想辦法把洋洋調回來,因為小朋友長高都是長時間睡眠時在運作的。 :lol:
跟妳睡的時候情況會不會好一點呢?
p.s.以前奶妹睡不著,我都陪她一起看卡通耶,看到她心情好就睡了...

Hitomi
看了都好痛...~
前陣子看到新聞報導說日本發明一種蛀牙牙膏劑,抹在牙齒上就可以治療蛀牙,不用再又鑽又挖又拔... 這個療劑什麼時候才會傳到台灣和香港呢?

Dear all.,
Tiffany今天比昨天好多了,謝謝諸位姨姨關心
Good luck to my kid!


洋房

積分: 448


22630#
發表於 05-6-4 09:49 |只看該作者

Re: 恭喜 恭喜啊

Summer老師,
聽CBMA一提,才想起以前有時叡叡晚上起床,我們也是沒開燈(有夜燈),就讓他在床上玩,最多一小時他自己就無聊地睡了,當然那時我們都沒真正睡著...在假睡啦...

提供妳參考喔!

希b媽咪 寫道:
口黏的summer,妳還live....我的意思素....現場實地報告吼!!!
我都不管他欸,只要在一個安全環境,他要玩要哭要爬上爬下,就讓他去,我們仍然睡我們的覺,不開燈,沒人陪他,鬧一下子,他就自然又倒下去了...不過,一定不會讓他開電視,那是要罵滴...電視一開,他真的也不留戀周爺了.
妳有沒有看昨天晚上的super nanny?這樣的節目,每次都聊以安慰我這個做娘的苦悶心靈....

我星期二早上去拿粽子,ariel( 龍潭no戲)要幫手出聲喔.


大宅

積分: 3257


22631#
發表於 05-6-4 09:51 |只看該作者

Re: 一本寓意很好的繪本!很適合親子共讀!

漂亮孔雀粒粒安,

可見妳多善良....我覺得沒有問題耶,是非對錯都見人見智,讀者自會分辨,有激盪才能碰出美麗的火花,我們應該樂見其成。至於是與非的批判,像我這種幼幼班程度的,多聽多參考就是了,用開放的心去看每件事,不論那一方都是種學習的機會


洋房

積分: 448


22632#
發表於 05-6-4 09:53 |只看該作者

Re: 恭喜 恭喜啊

Dear凱倫&蓋筆小姐~
我是什麼蛋糕、餅乾、小饅頭、牛排、漢堡、炒飯、炒麵.....統統都照單全收喔~

ohbasan2000 寫道:
凱倫小姐,

呵呵, 妳這樣一說會不會有粉多人過來進香兼上貢啊??~~
其實不只是蛋糕, 餅乾, 就連小饅頭也該三不五時過海來一趟, 畢竟孕婦所需的營養是多方面的嘛!

BTW, Jessica上學有問題嗎?
[quote]
KH 寫道:
蓋筆小姐,
住你家附近都很容易生吔, 往後要好好照顧人家喲~~
三不五時餅乾, 蛋糕......都要自己長腳滾過去, 不要說噓寒問暖啦~~~
想生的人, 搬過去哦)))))))

...
[/quote]


別墅

積分: 832


22633#
發表於 05-6-4 10:03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純、粒粒安:
小c今天38.9我也是呢!中獎了(請不要拍手),因為前一天,小c突然過來抱著我的頭猛親我的嘴巴,就這樣…

YSL:
是是!妳講的正是那一本,不知admanda有看過嗎?如果要看我拿給妳。

cb ma:
請問小少三不五時(戒奶後),睡覺前或沒安全感時手會不會伸到妳的衣服內打撈?
小c自從戒奶後就會這樣。

籃田:
猜猜我有多愛你我有買說,小c說那隻大兔是爸爸,小兔是小c捏!昨天看到雜誌說台灣狼買書給小孩及陪小孩看書的比率都比香港高得多。
尤其是台灣狼還會買繪本給小朋友看。上次我回台灣看到表姊珍藏繪本多到嚇死人,她還一一介紹說,有很多我都蠻喜歡的,但因為時間太趕,所以沒辦法買(有的缺貨)
我表姊大多數是在。台灣麥克書局(點我)買的,到現場去還有打折,一般都會比敦x、博x來便宜很多

牛:
給牛奶妹秀秀,我也會很耽心小c呢!多愁善感的小孩,八月初就要面臨和牛奶妹一樣的處境了。唔甘 :-(
一歲後的照片 三歲後的照片 [url=diary.blog.webs-tv.net/ccbaby201314]小曦的天空部落格[/url]


大宅

積分: 1060


22634#
發表於 05-6-4 11:33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小華:
看這裏↓
我餓了

[quote]
small_cc 寫道:

cb ma:
請問小少三不五時(戒奶後),睡覺前或沒安全感時手會不會伸到妳的衣服內打撈?
小c自從戒奶後就會這樣。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1060


22635#
發表於 05-6-4 11:53 |只看該作者

Re: 一本寓意很好的繪本!很適合親子共讀!

HITOMI,
請問妳那醫生在哪??我女兒拔大牙~1000元~@@ :-( :-( :-(
她拔牙時哼都不哼一聲,等回到家一進大門才哇的一聲哭出來~~ 我還叫她不要吵!!~懺悔中~~(我這太久沒拔牙的惡質媽,不知道到底有多痛)

HITOMI 寫道:
早安 !

昨天晚上拔牙, 麻藥退的時候,痛的快昏倒 :-( :-(

不過這個醫生收費蠻便宜,HKD300塊而已, 而且他是博士喔!

我們公司保險那家的會員價還要收500塊 :evil:

自小到大我就常企牙醫報到,希望我兒子不要遺傳到才好!

大家會不會特地回台灣看牙ㄋ??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別墅

積分: 873


22636#
發表於 05-6-4 12:46 |只看該作者

Re: 一本寓意很好的繪本!很適合親子共讀!

Dear All~



[size=xx-large]週末愉快!!!!

小c媽

不知你現在還進得去HK圖書館嗎


別墅

積分: 832


22637#
發表於 05-6-4 16:11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藍田:
小c那時候喝奶也是這副狗模樣,而且在喝前會奸笑,喝後會滿足的傻笑。

LULU:
我還莫宰央呢!暫時還不敢帶小C去,等到他上學後看能不能比較靜下來。因為現在在公眾場合他喜歡大聲歌。要是到圖書館我看我們母子就會被 不過他聽到別人在演奏音樂時就會靜下來(假裝有氣質)
一歲後的照片 三歲後的照片 [url=diary.blog.webs-tv.net/ccbaby201314]小曦的天空部落格[/url]


大宅

積分: 3117


22638#
發表於 05-6-4 16:36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藍田


小c媽
保重喔
母子倆快快康復


女皇
腦袋一直線的我 昨天都已經上博客來找到伶姬的六本書
準備六月十日付款下訂單說
哈哈 多點學習 大家各種想法
我是喜歡的

依純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別墅

積分: 873


22639#
發表於 05-6-4 16:44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小C媽

剛按妳家BABY HOME嚇一跳柳
不是小C耶
妳.......................
會不會設定錯誤柳



依純

有關說故事"信誼如何說故事"
可參考喔

小田田

今天不用教課嗎
我們兩合照不錯柳
嘿嘿


大宅

積分: 3117


22640#
發表於 05-6-4 16:47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lulu
今天台北還下雨啊
週末的summer 好嗎 你自己也要小心呢
小c家有兩個網頁耶要找一歲後的喔

謝謝 我會去研究的

DEAR ALL
哪位好心媽咪能告訴我
此次遞出報稅表 何時要付錢啊

依純 :-( :-( :-(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