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在那段蹣跚學步的懵懂時期,真的就是隨時逮到機會就'上',我那隻,會在我睡覺的時候,換衣服的時候,講電話的時候,打電腦的時候....偷擊我...不過那位媽媽還能繼續做瑜珈,真不簡單
,真怕他這學期成績單操行上會被批...'對老師毛手毛腳' :tongue: :tongue:
charleenkuan 寫道:
Summer老師,
聽CBMA一提,才想起以前有時叡叡晚上起床,我們也是沒開燈(有夜燈),就讓他在床上玩,最多一小時他自己就無聊地睡了,當然那時我們都沒真正睡著...在假睡啦...
提供妳參考喔!
[quote]
希b媽咪 寫道:
口黏的summer,妳還live....我的意思素....現場實地報告吼!!!
我都不管他欸,只要在一個安全環境,他要玩要哭要爬上爬下,就讓他去,我們仍然睡我們的覺,不開燈,沒人陪他,鬧一下子,他就自然又倒下去了...不過,一定不會讓他開電視,那是要罵滴...電視一開,他真的也不留戀周爺了.
妳有沒有看昨天晚上的super nanny?這樣的節目,每次都聊以安慰我這個做娘的苦悶心靈....
我星期二早上去拿粽子,ariel(龍潭no戲)要幫手出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