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MI 寫道:
藍田
那醫生在土瓜灣的樂民新村,有需要的話,我再pm給妳!
1.米沒熟2.不新鮮~~這都算了~~但是"甜"到~~
我家兩隻鞋拒吃啊~~ :-( :-( :-( :-( :-( :-(
:-( :-( :-( 妳拿回去立刻蒸??我還解凍了近三個多小時,結果打開一刀切兩半(我每次都這樣~~較快蒸熟)昨天一切粽子就整個散開啦!!
kitkat0824 寫道:
小甜甜, aaaa, 妳跟我拿到的是同一批嗎? 我昨天回家立刻蒸了幾個吃. 還挺不錯啊..雖然我和妳說話時已經頭昏眼光, 回家才發現自己在發燒, 但是大頭幹掉一整個, 應該不算難吃啊. 妳不會這麼"好運"吧??![]()
![]()
唉呀.. 我好無力啊..金愛睏~~![]()
![]()
蛋黃只有....10分之1顆(那真的是一小片喔),一小塊黑黑硬硬的冬菇(是不是啦?)一點瑤柱絲和幾粒花生....有肉嗎?好像有....吃不出來是什麼....很多榨菜(蘿蔔乾?)末...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