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尾頁
   0


大宅

積分: 1060


22661#
發表於 05-6-6 12:15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HITOMI
謝謝!))))))

依純:
謝謝))))))))))))

引文:
蠢純 寫道:

HITOMI
能否把那位牙醫資料 Bk上來
我可以留在花園中 讓大家參考
依純

HITOMI 寫道:
藍田

那醫生在土瓜灣的樂民新村,有需要的話,我再pm給妳!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1071


22662#
發表於 05-6-6 12:23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呼叫Summer

陳太太要我们今晚大約7:00在新港城麥當勞前等拿粽子


大宅

積分: 3117


22663#
發表於 05-6-8 06:48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size=large]~早早早~

[size=xx-large]~大家早~

[size=xx-large]終於進來了 :-( :-( :tongue: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複式洋房

積分: 359


22664#
發表於 05-6-8 07:31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哇 bk網站 不能上
感覺上 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終於可以上來了


大家早 早早早


大宅

積分: 3772


22665#
發表於 05-6-8 07:38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我也來報到了
大家早

洋洋可是起得最早
4點鐘


大宅

積分: 1071


22666#
發表於 05-6-8 09:49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依純

Please check PM.


大宅

積分: 3117


22667#
發表於 05-6-8 10:02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cathernie
請收pm 阿里阿多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1060


22668#
發表於 05-6-8 10:05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Dear All,
有沒有人發覺粽子~~~
[size=x-large]好難吃 1.米沒熟2.不新鮮~~這都算了~~但是"甜"到~~ 我家兩隻鞋拒吃啊~~ :-( :-( :-( :-( :-( :-(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1775


22669#
發表於 05-6-8 10:11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小甜甜, aaaa, 妳跟我拿到的是同一批嗎? 我昨天回家立刻蒸了幾個吃. 還挺不錯啊..雖然我和妳說話時已經頭昏眼光, 回家才發現自己在發燒, 但是大頭幹掉一整個, 應該不算難吃啊. 妳不會這麼"好運"吧??

唉呀.. 我好無力啊..金愛睏~~
[url=/hk.f1.pg.photos.yahoo.com/ph/kitkat0824/my_photos ]一歲前的小蜜蜂[/url] MAY 2004 IN PHUKET 大頭小蜜蜂@BABY HOME


大宅

積分: 3117


22670#
發表於 05-6-8 10:14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保重啊
多喝水喔


基本上我是味覺遲鈍者
所以一向不太在意美食美味
可是這次的粽子 真的不好吃
我已經將陳小姐 陳太太從通訊錄中銷掉啦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1819


22671#
發表於 05-6-8 10:14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BK修好啦?

藍田~
米沒熟嗎? 蒸久一點看看喔~
我也是覺得這次沒有第一、二次好吃~ 是我們高怪嗎???

親愛的Claudia~
妳還好嗎???




Good luck to my kid!


大宅

積分: 1060


22672#
發表於 05-6-8 10:18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水猴:
:-( :-( :-( 妳拿回去立刻蒸??我還解凍了近三個多小時,結果打開一刀切兩半(我每次都這樣~~較快蒸熟)昨天一切粽子就整個散開啦!! 陳小姐說散開的原因是我解凍的時間不夠,還有太甜是~~~陳太太包的不關她的事,叫我找她說~~

可能"幸福"真的落在妳家啦!! :-( :-( :-(
可憐的病猴~~惜惜~~保重啊!!


kitkat0824 寫道:
小甜甜, aaaa, 妳跟我拿到的是同一批嗎? 我昨天回家立刻蒸了幾個吃. 還挺不錯啊..雖然我和妳說話時已經頭昏眼光, 回家才發現自己在發燒, 但是大頭幹掉一整個, 應該不算難吃啊. 妳不會這麼"好運"吧??

唉呀.. 我好無力啊..金愛睏~~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1046


22673#
發表於 05-6-8 10:24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各位,因為有小甜發言在先,我也來說說自己的'食'家報告.
我....應該有吃過'台式'粽子,知道大概是怎麼一回事.不過....從來沒吃過'這樣'的台式粽子.
不過,因為沒跟陳太太/小姐訂過,不知道她的'風格'跟口味是不是就是如此.
昨天中午回家迫不及待蒸了一個(她是什麼時候包的啊,幹麻要丟到冰櫃裡冰得像石頭一樣?一顆粽子篜了20分鐘,裡面的米還是硬硬的,我以為是沒化冰....現在懷疑,是根本沒熟?).
沒吃完...因為最中間還是硬的,因為...真的不是很好吃.
台式粽子到底是怎樣的啦 蛋黃只有....10分之1顆(那真的是一小片喔),一小塊黑黑硬硬的冬菇(是不是啦?)一點瑤柱絲和幾粒花生....有肉嗎?好像有....吃不出來是什麼....很多榨菜(蘿蔔乾?)末...好油.....
決定今天中午再來一次,蒸它半個鐘頭.
啊~~~~怎辦?我有14顆,家裡肯定沒人要吃 :-( :-( :-(

拿去二手市場


大宅

積分: 3257


22674#
發表於 05-6-8 10:32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哇....代誌甲大條哦~

我來放一下馬後炮...去年吃過一次已經興趣缺缺,他們想趕客人嗎?

CB Ma,
如果只是不熟還好解決,再回籠去蒸個兩小時應該可以補救,如果本身的料就不新鮮,口道又不好...那...那...那...連兩小時的瓦斯錢都可以省省了.


別墅

積分: 832


22675#
發表於 05-6-8 10:32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好不容易上bk了!
先說昨天看到新聞有一名婦人在下午5點多居然在大堂外被行搶,厚!光天化日之下。嚇死人了。(大家要小心,千萬不要以為人多的地方就很安全,出門不要帶太多錢)
小c被留院觀察,由於小c也待不住醫院,加上照x光正常,驗血也正常,所以醫生每天都讓我們請假回家,每天早上9點前要回病房。
我們住在走廊(因為滿床了),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啦!因為病房人太多反而容易交叉感染。
小c每次進病房就想回家,我要他自己問醫生,可不可以放假?
小c:叔叔
醫生:什麼事?
小c:小c可不可以…放假(c媽提示一下)
醫生:放假做什麼?
小c:媽媽帶小c去吃大餐。
護士:吃大餐?吃什麼?
小c:玉米濃湯。(說完醫生和護士都笑翻了)

小孩真可愛前一天還被醫生護士抽血,第二天又不記仇了。
小c在那邊活像個毛毛蟲,我說:不要亂跑啦,醫生要來看你了。
小c:看舌頭。(對)
小c:看牙齒。(對)
小c:看耳朵。(對)
小c:看肚子。(對)
小c:看小鳥。(啊~為什麼要看小鳥。上次醫生看小鳥是在台灣醫院2歲的例行檢查)

LuLu:
如果妳要保留日記的話我還是勸妳自己備份啦!放在銀行的保管箱有時候也不是這樣被"處理"掉。更何況是將資料放在別人的電腦中?

cb ma:
"倒是最近,不知哪裡學來鹹豬手,會偷偷把手伸進我短袖袖口,或短褲褲腿",我家小c也會呢!而且是三不五時,有時候還去按c爸的乳頭,調皮的說:叮咚!
這樣的行為我真的很怕他也會對老師…因為他八月份就要上學了。
一歲後的照片 三歲後的照片 [url=diary.blog.webs-tv.net/ccbaby201314]小曦的天空部落格[/url]


大宅

積分: 1060


22676#
發表於 05-6-8 10:33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水B媽:
那陳小姐明明說她5號旅行回來才包,前天我和紅夫人都打電話要求是她包的才"收貨",結果陳小姐剛剛才承認這粽子放在冰箱幾天了~~我懷疑根本是陳太太上星期催我們去拿不果,~~放在冰箱直到昨才交給我們的~~[size=large]過份啊
對啦~~~~我昨天根本沒吃到蛋黃啊~~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1071


22677#
發表於 05-6-8 10:35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我也覺得甜耶 我是前一晚就那到冰箱下格解凍 早上要工人蒸來吃 也發現這次的糯米很小粒有部份蒸不透 我帶了幾個請同事吃要他们再裝水放微波爐蒸熟點


大宅

積分: 3257


22678#
發表於 05-6-8 10:40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0

多謝妳的食譜
我拿回家交給工人,說讓她參考看看,第二天的晚餐就弄出一個海鮮卷 :lol: 昨天又燒了個碗仔翅...依這樣的進度下去,明年的粽子有希望了


別墅

積分: 939


22679#
發表於 05-6-8 10:42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CBma, Grace

什麼..粽子不好初
我還昭告幾個'麻吉'的同事說這個星期會送台灣肉粽給他們解解鄉愁,他們還感激涕零謝謝我,這回糗大了, :-( :-(
真的這麼糟嗎?

Grace沒有蛋黃只好美幾個滷蛋來配
KaKa是一個愛玩愛笑的孩子喔 BABYHOME的新家


大宅

積分: 1355


22680#
發表於 05-6-8 10:42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小田田,
昨天我也蒸了一個吃, 平平淡淡, 沒什麼味道, 我差不多蒸了半個多鐘頭, 棕子中間的米心還是有一點沒透, 雖然沒有第一次的好吃, 還算可接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靠人不如靠自己, 姐妹們, 明年大家一起來包棕子吧~~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