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

首頁

尾頁
   0


大宅

積分: 1060


22681#
發表於 05-6-8 10:45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Amy,
只好希望"濃濃的鄉愁"美化了粽子的味道啦!! (落跑喔~~~~~~~)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1060


22682#
發表於 05-6-8 10:48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紅夫人:
明年的粽子"希望"在~~~"女皇"家
女皇:
賣走~~~~~


鷹女黃 寫道:
+0

多謝妳的食譜
我拿回家交給工人,說讓她參考看看,第二天的晚餐就弄出一個海鮮卷 :lol: 昨天又燒了個碗仔翅...依這樣的進度下去,明年的粽子有希望了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1775


22683#
發表於 05-6-8 10:51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有這麼糟糕嗎? 我昨天因為食不知味, 吃兩口就停筷, 我看大頭還吃的挺滋味的...金害...

慈慈....再包一次肉棕啦. 我要吃那種米是一顆顆的...
[url=/hk.f1.pg.photos.yahoo.com/ph/kitkat0824/my_photos ]一歲前的小蜜蜂[/url] MAY 2004 IN PHUKET 大頭小蜜蜂@BABY HOME


大宅

積分: 1060


22684#
發表於 05-6-8 10:53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水B媽:
這個端午節我難得放假~~要不要一起去城門河(我家樓下啦)賣粽子????(我家還有13粒) :-( :-( :-( 阿Q藍田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1046


22685#
發表於 05-6-8 10:53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對不起喔,我是香港人本色出來了,可不可以去....[size=large]據理力爭,聲討退貨
不新鮮,品質劣....不能把我們當lulu呀
(希望大家懂我說什麼,在台北的summer娘別耳朵癢)
藍田 寫道:
水B媽:
那陳小姐明明說她5號旅行回來才包,前天我和紅夫人都打電話要求是她包的才"收貨",結果陳小姐剛剛才承認這粽子放在冰箱幾天了~~我懷疑根本是陳太太上星期催我們去拿不果,~~放在冰箱直到昨才交給我們的~~[size=large]過份啊
對啦~~~~我昨天根本沒吃到蛋黃啊~~


大宅

積分: 1071


22686#
發表於 05-6-8 11:06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依純

Please check PM again. Thanks.

Catherine


大宅

積分: 1060


22687#
發表於 05-6-8 11:11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水B媽:
一想到要再扛回企九龍灣~~ :-( :-( :-(
我剛打電話給陳小姐,她把責任推給陳太太就掛我電話啦!!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1775


22688#
發表於 05-6-8 11:28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小甜甜...這種人真要不得..沒有下次啦..

我真的能想像妳一定扛25 個回來的慘狀. 最慘的還要是, 很難吃~~

藍田 寫道:
水B媽:
一想到要再扛回企九龍灣~~ :-( :-( :-(
我剛打電話給陳小姐,她把責任推給陳太太就掛我電話啦!!
[url=/hk.f1.pg.photos.yahoo.com/ph/kitkat0824/my_photos ]一歲前的小蜜蜂[/url] MAY 2004 IN PHUKET 大頭小蜜蜂@BABY HOME


大宅

積分: 1046


22689#
發表於 05-6-8 11:35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甜~~~
我還丟到城門河去祭我們投江的歷史偉人咧
不然,跟兒子說,哪,你好好給我溫習考試,不然....三餐讓你吃這個粽子.....
他一定乖乖地 :tongue: :tongue:


大宅

積分: 3257


22690#
發表於 05-6-8 11:35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甜甜,

妳應該要撂下狠話...

1.我們會寫信向同鄉會告發(去年我聽說同鄉會有幫他們宣傳)
2.投訴信會抄送給消委會或一周刊(最好有陳小姐公司名稱)

先嚇嚇她,寫不寫就看她們有沒有誠意解決...第一點至少可以打電話去跟同鄉會講.


大宅

積分: 1060


22691#
發表於 05-6-8 11:41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偉大的水B媽:
:idea: :idea: :idea: 這"燈泡"亮得太好啦!
看來兩隻鞋的成績會有所進步啦!!阿里阿多~~~~
希b媽咪 寫道:
甜~~~
我還丟到城門河去祭我們投江的歷史偉人咧
不然,跟兒子說,哪,你好好給我溫習考試,不然....三餐讓你吃這個粽子.....
他一定乖乖地 :tongue: :tongue: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1071


22692#
發表於 05-6-8 11:43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想問看看大家 如果在餐廳吃湯麵 一碗麵是$60 麵吃到最後才發現有一張破爛的字紙 大家會有什麼反應和要求 換來的是一句不好意思夠不夠?


大宅

積分: 1060


22693#
發表於 05-6-8 11:43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女皇:
我在想她根本就是"唔想撈啦",才會擺出這種態度出來!

還是把那些精神用來全力支持妳好了~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1046


22694#
發表於 05-6-8 11:45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嚇?是有公司運作的啊?食品公司?熟食公司?有牌照的嗎?那更要追討了.我本來還以為家庭式作業,水準參差還能理解,別為難人家家庭主婦....可是對客戶的意見,怎麼說也該接納得有誠意點嘛.
這是什麼公司?!!地址在那裡?!!!


大宅

積分: 3257


22695#
發表於 05-6-8 11:48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好吧~~同鄉會秘書長已同意幫我們在今天下午打電話去看看,再看陳小姐怎麼說

紅夫人要不要也打去陳小姐那裡關心一下呢?~~同鄉會那邊說是陳小姐曾問會裡有沒有人要訂粽子,會裡倒從沒幫他們宣傳過,只是因為我跟同鄉會熟被我知道這回事,現在就逮上來做公差^_^

藍田 寫道:
女皇:
我在想她根本就是"唔想撈啦",才會擺出這種態度出來!

還是把那些精神用來全力支持妳好了~


大宅

積分: 1046


22696#
發表於 05-6-8 12:02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大宅

積分: 1046


22697#
發表於 05-6-8 12:03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大宅

積分: 1060


22698#
發表於 05-6-8 12:41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Catherine,
一句不好意思當然不夠! 不退錢的話起碼再換一碗新的! 上星期我和小鞋子去吃米線,吃到快見底了,小鞋子才發現有片小塑膠袋,店夥計二話不說馬上再換一碗!


BillBillMum 寫道:
想問看看大家 如果在餐廳吃湯麵 一碗麵是$60 麵吃到最後才發現有一張破爛的字紙 大家會有什麼反應和要求 換來的是一句不好意思夠不夠?
台灣遊.中元祭 We will all grow old someday, and things will be forgotten, and by then our achievement won't be counted by how successful we are at work, but by the blessing that the one we have devoted our lives to love is still dear and near 。。。


大宅

積分: 3117


22699#
發表於 05-6-8 13:28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BK不穩定

BK台媽的生活資料庫-秘密花園(會員請主動更新基本資料ㄛ)


大宅

積分: 1071


22700#
發表於 05-6-8 13:32 |只看該作者

Re: 寶翠園烤肉會!

小甜甜

Thanks.

照理說他们應該要有誠意換一碗新的 虧那家還是大集團的附屬餐廳 碗就超大的 麵就只有一點點還加料

首頁

尾頁

跳至
Presslogic Logo
Baby Kingdom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