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女黃 寫道:
+0
多謝妳的食譜![]()
我拿回家交給工人,說讓她參考看看,第二天的晚餐就弄出一個海鮮卷 :lol: 昨天又燒了個碗仔翅...依這樣的進度下去,明年的粽子有希望了![]()
![]()
藍田 寫道:
水B媽:
一想到要再扛回企九龍灣~~ :-( :-( :-(
我剛打電話給陳小姐,她把責任推給陳太太就掛我電話啦!!![]()
![]()
![]()
看來兩隻鞋的成績會有所進步啦!!阿里阿多~~~~
希b媽咪 寫道:
甜~~~
我還丟到城門河去祭我們投江的歷史偉人咧![]()
不然,跟兒子說,哪,你好好給我溫習考試,不然....三餐讓你吃這個粽子.....
他一定乖乖地 :tongue: :tongue:
BillBillMum 寫道:
想問看看大家 如果在餐廳吃湯麵 一碗麵是$60 麵吃到最後才發現有一張破爛的字紙 大家會有什麼反應和要求 換來的是一句不好意思夠不夠?![]()
![]()
![]()
![]()
![]()
![]()